0247 勝負(1/4)

凝立船尾,牛二目視遠方。小黑和天青護在左右,司徒天河、陸飛和老金則站在他們身後。他們背後,金屬大門緊緊關閉著,趙琳兒在青路、紫衣和黑大的保護下等待著命運的抉擇。


大戰當前,作為十人生命的主宰著,牛二本應冷靜無比,但此刻,他竟然感覺到一絲絲煩悶。腦海裏,趙琳兒的闌珊淚眼揮之不去。


“牛二,求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沒有你在身旁,我好怕,好怕,求你不要丟下我……”


“你一定要活著回來,一定,記好了,這是我們的約定……”


“一十八載彈指過,濃香盈窖女兒紅。十八年後,我會在血雲等著你為我啟開這壇百年陳釀,十八年……”


趙琳兒滂沱的淚眼仿佛還在眼前,梨花帶雨楚楚可憐。尤其是那句‘不要丟下我’更觸動牛二心中那根最柔弱的弦,雖然他之前對趙琳兒沒什麽感情,但男人都是充滿占有和征服欲望的動物,當趙琳兒近乎直白的表露心聲是,牛二也湧起一股無盡的柔情,恨不得將麵前女孩狠狠摟在懷裏,拋開世俗的一切遠走他鄉。


“牛哥,他們來了。”隨著小黑的話音,牛二的思緒重新回到腦海,視野內的一切也清晰起來。段家追蹤的三艘飛行生命已經臨近不足百丈,隻要再向前一步,那些具備加速神通的修者就可以輕易超越自己的飛行生命發動攻擊。


強行摒棄那些亂七八糟的念頭,牛二幾乎瞬間冷靜下來,仿佛又找到化身靈氣隨波逐流的感覺,感知範圍大大提升,神識不知覺間散開悄無聲息地沒入段家三艘飛行生命內查探著。


突然,腦海中傳來一陣異動,一個強橫卻掩飾的很好的神識闖入他早布下的神識範圍,朝著自己這邊悄悄摸來,若不是他能掌握遊離的天地靈氣為己用恐怕還無法發現。


半晌,牛二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原來如此,看來,在他們真正發動攻擊前還有一場別開生麵的決鬥。


品字形飛行生命最靠前的一艘內,一個黃衣男子長身而立,身後十個年歲不一神態各異的修者站成一排,目光透過舷窗清晰地看到前麵百丈外的飛行生命,透發出熊熊戰意。隻有中央一個老者如同老僧入定般閉著眼睛,半晌才緩緩睜開。


“秦老,查探明白了嗎?”一直未動,黃衣男子仿佛‘看’到秦老睜開眼睛,頭也不回地道。


“回稟家主,明白了。”秦老原地不動微微躬身,隨即道,“一共有是個人,除了其中一個修為步入還虛境界之外,其餘都是歸元境界。目標女子有兩人,一個歸元六重天修為,另一個隻有一重天。老朽懷疑應該是六重天女子所為。隻要我們一個衝鋒就可以解決。”


“哼。”黃衣男子不喜反怒,左掌拍實下的石桌毫無聲息地碎成石沫,“一群飯桶,這樣的修為也能殺了小公子揚長而去,傳揚出去,我闊州段家的臉麵往哪裏放?同玉主脈該如何看我們?”


“都聽到了嗎?怎麽說不用我告訴了吧。”秦老聽罷立刻回頭朝其他九人道。


“明白,敵人實力超乎想象的強悍,最弱的也有還虛三重天境界,甚至還有一個太清期高手,被家主親自斬殺。”仿佛早經過訓練一般,其他九人立刻答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