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5 表白(1/5)

晨曦的陽光穿過舷窗帶著溫暖的氣息灑落大地,整個世界仿佛突然間亮起來。


牛二伸了個懶腰站起身,小心躲開地上的碎屑坐到舷窗旁唯一完好的桌子旁,掏出一瓶紫路藍拔出軟木塞抿了一口看著窗外。


昨夜,趙琳兒一直躺在他懷裏,不安地扭動著身軀,嘴裏呢喃胡亂訴說著往事。從她口裏,牛二才知道她從小失去母親,在父親的拉扯下長大,雖然作為府主,父親權傾血雲,更把她當作掌上明珠碰在手心,但無論如何也無法彌補母親離開留下的空白,趙琳兒就是在對母親的思念和向往中長大。


長大後,她開始叛逆,開始違背父親的種種決定,在血雲府胡作非為說一不二,甚至所有人都要看她的臉色行事。雖然礙於她的威勢沒人敢說什麽,就算在血雲氣勢最盛的血家、雲家和葉家也默默忍讓,但暗地裏都叫她小魔女。


為了發泄心中的不滿,趙琳兒更加胡作非為,終於在一次事件中衝撞葉家公子被父親罵了一頓後賭氣帶著自己的十個貼身侍衛離家出走。隻是她卻沒想到,剛一離開血雲府範圍就被尾隨而來的葉家人盯上。連番大戰之後,丟下九個護衛屍體的她終於在黑大的保護下逃出來,穿越河陽、同玉兩個府到達商川。


等她想通再想回去時,葉家又來了,而且不知道許下什麽重諾,連同玉府的段家也來插上一腳。無奈之下她才找到烽煙甩出大把金錢雇傭人手送她回去,而牛二等人,就成了護送她回家的人。


直到快要天亮時,趙琳兒才睡熟,牛二也趁機抽出胳膊將她擺正喝一杯酒清醒一下。


現在情況已經明朗起來,趙琳兒是血雲府主的女兒,而那些隱藏在暗處想要殺死她的是葉家的人,而且現在還多了個段家。


似乎有些難辦。揉了揉太陽穴,牛二的目光落到窗外。


窗外,一輪紅日衝破雲海的阻隔噴薄而出,萬道明媚的陽光沒有雲層的阻擋亮的刺眼,暖暖的陽光透過舷窗照進來,為死寂的小屋帶來溫暖的氣息。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修煉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隻有在戰火的洗禮下才能漸漸成長,越來越接近老石匠口中的天道。


一口何幹杯裏的酒,牛二推開金屬大門走出去。背後,趙琳兒慢慢睜開眼睛,無聲地目送那個背影消失在門後,淚水再次迷蒙雙眼。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做你的女兒紅!


從闊州到商川府要飛三個月,孤寂的旅程中沒有那麽多話題可供討論,牛二等人的生活也漸漸走回正軌,每日除了吃喝拉撒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