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2 活著(1/5)

闊州位於商川府西北部,麵積廣博,縱然在蠻荒也當屬第一城鎮。隻是廣博的麵積多是人跡罕至的不毛之地,高山險峻古木蒼蒼,其中更隱藏了無數珍奇異寶,成為眾多修者追逐的目標。這樣也帶來一個實際問題,來尋寶的修者都是修為高深之輩,直接帶動打劫的強盜修為也要遠遠高於其他地區。因此,過往的飛行生命都配備大量修為高深的修者保駕護航,間接帶動這個產業的發展。


“小姐,你真的決定不再雇傭幾個修者了?”黑大瞪大眼睛看著一臉傲氣的趙琳兒道。


“我說過多少次了,那些低賤的強盜根本不敢冒犯本小姐的尊嚴,就帶著他們幾個好了。”趙琳兒說著指了指牛二幾人轉向一旁的藥劑店。


兩天前,他們到達闊州,由於眾人都受了輕重不一的傷,加上那場戰鬥對精神消耗很大,都足足睡了一天多才轉醒。


一頓大餐之後,牛二幾人在客棧老板的指引下來到闊州最好的防具店。戰鬥中青路和陸飛的外甲都被直接摧毀,內甲和神識護甲也破損得沒有再修補的價值。小黑和老金的外甲也隻剩下胸鏡還算完好。要想完成接下來的旅程,他們必須補充。


防具店的裝備都出自各大家族,隻是品質不一,牛二幾人正在苦苦砍價的時候,趙琳兒卻第一次顯露出貴族可愛的一麵,大手一揮他們看中的所有衣甲全部買下,另外每人再配備一套全套的。


心疼地看著趙琳兒臉不紅心不跳揮霍十個億,牛二有種吐血的衝動,有錢真TM爽。隻是快活之餘,心底卻隱隱有些擔憂。闊州人多眼雜,匯聚商川府內所有城池的人,強盜肯定也安插大量眼線,加上趙琳兒原本的仇家,這麽明目張膽的收購豈不是告訴所有人我們來了?


隻是趙琳兒似乎還不滿足,乘坐四人用飛行生命給她留下深刻印象。剛走出防具店就拐入旁邊一家專門出售飛行生命的店鋪,再次揮出十個億買了足足八個豪華中型飛行生命。連牛二也分到一艘備用。


“有錢就是牛。”小黑羨慕地看著趙琳兒如同搶劫一般再次掃蕩藥劑店裏所有高級藥劑暗自挑了一下大拇指。這種揮灑金錢的快感隻有花錢者自己能感覺到,不過他們這些跟班兒也同樣眉開眼笑,除了自己中意的東西,趙琳兒將其它全部東西都交給牛二他們隨身攜帶。看著大包小包的藥劑填入那方世界,可以預見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