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1 再會(1/5)

“我們這次的任務是全殲那股強盜,這股強盜是最近才出現的,隱藏在平錯和煙暮之間的山林中,自稱是過路的鬼,但實際上在這裏已經超過一年的時間了。最近我聽說他們的五當家在一次行動中屍骨全無,被某個高手擊殺,為此其他四個當家展開一場屠戮狂歡,為五當家報仇。一個月之內洗劫的往來飛行生命達到一百一十二次,死在他們手上的人也達到三千餘。”飛行生命裏,一個滿臉胡茬的中年人聲音抑揚頓挫,如同讀課文般響起。


牛二五人坐在最角落依舊聽得清清楚楚。


“靠,牛哥,真是上次我們碰到的那股悍匪。”小黑從軟椅中直起上身探頭道。


牛二點了點頭,心底突然升起這個世界好小的感覺。上次拚命從悍匪手裏逃出來,這次還要回去找他麻煩。幾天前小黑暢快淋漓地大罵了歐陽子星幾人一頓,今天就要麵對他們的挑戰。報應來得也太快了一些。


“那股強盜實力很強,據說四個當家的修為都已經達到還虛期,最弱的五當家修為也在歸元巔峰,不過他已經不重要了。小隊長的修為也在歸元七重天左右,各位參加考核的新人切忌,一旦與他們遭遇立刻逃跑,切忌戀戰。他們自會有三級以上的烽煙正式成員收拾。”中年男人聲音冰冷的有些不近人情,任誰都聽得出來這種好意的提醒隻是出於程式化考慮。


“我再重複一遍,你們的任務是擊殺那些修為最低的普通強盜,獲得五個標識並活著回去就能通過考核,自求多福吧。”中年男人說完轉身消失在前麵的豪華艙內。


小黑盯著被封閉得死死的豪華艙撇了撇嘴,那裏還坐著一個負責對付強盜大頭領的五級懲罰者和四個對付其他強盜首領的四級執行者。而老金這樣的三級使徒,也有一個單間,比牛二他們這類新人的大廳好一些,卻也比豪華艙差一些。不過老金為了避免和歐陽子星四人碰麵,第一次放棄單間裏免費贈飲的紅酒和身材火爆的兔女郎和牛二四個男人湊在一起。


在朝陽的映照下,飛行生命劃過一道亮麗的軌跡消失在天際,直朝著莽莽蒼蒼的山林飛去,那裏,有一場生死鐵血等著他們。


朝霞散開,陽光衝破森林上空的薄霧灑落大地。


一片開闊的林間空地上,一艘巨大的飛行生命轟隆隆落下來,側舷開啟,無數修者魚貫而下,瞬間占據空地的一小片空間。


牛二五人跟在眾人最後走出飛行生命。中年男人說過,那股強盜原本有三百多人,在半個月前的一次行動中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