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拍賣(1/4)

到烽煙報名已經是三天後的事了,那夜,因為初次喝牛二帶來的家鄉酒,陸飛和老金用力過猛喝得太多,足足睡了三天,牛二和小黑也昏昏沉沉如同在夢中一般,幾乎沒出屋。隻有天青,雖然不言不語但酒量大得驚人。牛二明明記得他們都醉倒後還有三壇烈酒,第二天醒來時卻變成空壇子,天青依舊沒事兒人一般修煉,推演著各種招式。


這三天,恐怕是牛二步入蠻荒以來最輕鬆也最頹廢的三天,隻是牛二卻興奮異常,一頓酒下來,他和陸飛、老金之間若即若離的感覺終於消失,找到兄弟般的歸屬感和情誼,這無疑對以後的行動有巨大的好處。


再次來到烽煙大樓前,牛二感慨萬千,上一次是以一個外人的身份參加交易會,這一次則完全不同,他真的要投身這個龐大的組織,成為最底層碌碌掙紮的一員。


和幾天前參加交易會的地點不同,他們這次來的是烽煙內部專用的辦公點。指示牌將各個區域明確地告訴給所有人,即便從未來過,也能迅速找到自己的目標。


不過有老金帶路,一切麻煩都省了,帶著四人穿過大廳,老金直接將他們領到新人考核窗口前。


“請問幾位要參加新人考核嗎?”窗口後麵,一個長相清麗的女孩見四人走過來,立刻站起身微笑道。


“嗯。”牛二點了點頭。


“請每人填寫好這張表單,然後交給我。”女孩說著麻利地拿出四張表格遞到牛二幾人麵前。


“謝謝了。”牛二接過表格掃了一眼,和前世差不多,無非是姓名、性別、年齡等一些個人基本信息。


“去那邊填,不準塗抹否則作廢重填的。”老金似乎深有感觸,立刻招呼牛二等人走到另一側空閑的座位前。


牛二這才注意到,在大廳進門左右兩側擺放著五十多套桌椅,三三兩兩的人聚在一起喝著免費的飲料掃視著由水係功法創造的幻影屏,屏幕上跳動著最新的還無人接取的任務。有些任務後麵還帶著一個時限,顯然有人預定了,在等待夥伴或者準備其他東西。


“喲,這不是上次的逃兵老金嘛,我還以為你再也不敢來這裏了呢,想不到竟然恬不知恥又來了,怎麽,還勾搭幾個人過來?”牛二幾人剛坐下,一個刺耳的聲音傳來。


回頭看去,不遠處一張桌子旁,四個中年人靠坐著,雙眼微眯似笑非笑地看著這邊,嘲諷的神情不言而喻。


大廳內其他人或者閉目養神,或者輕聲交談,男人聲音一出,所有目光立刻朝牛二這桌聚過來,嘲諷的、憤怒的、看好戲的什麽都有。有些好事者甚至叫起來,安靜的大廳瞬間嘈雜成菜市場。


老金臉色騰地紅起來,圓睜的雙目仿佛要噴出火來。咬了咬牙強壓下怒氣,鼻孔裏哼出一聲沒有回答。


“哈哈哈……”得意的笑聲傳來,“怎麽?幾天不見成縮頭烏龜了?以前你不是一副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的樣子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