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 天價(1/6)

“哈哈,恭喜恭喜啊,竟然能參加一年一度的大交易會,老陸,你的運氣真不是一般的好。”臨風客棧內,秦老板舉起酒杯笑道。


“還多虧了老金幫忙。”陸飛也跟著舉起酒杯。


秦老板目光一轉,看向老金道:“我說老金呐,招了吧,說說你是不是得了什麽好處?要不帶著我和老陸參加一次普通的交易會都要嘀咕半天少賺了一百紫晶呢。套用小黑哥的一句話:黨的政策是坦白從嚴,抗拒更嚴。”


“有什麽好說的,我老金向來高風亮節,什麽時候為了那雞毛蒜皮兒的小事斤斤計較過?門縫兒裏看人。”老金說著自顧喝幹杯裏的酒。


“牛兄淘到什麽好東西了?”秦老板撇了撇嘴,顯然不信老金的話,卻也沒深究,轉向牛二道。


“沒什麽,隻是給他們買了兩把兵器。和秦老板預定的東西我還要。”牛二笑道。


“哦?大交易會的東西比普通時候都要好許多,我也見過幾個,個個都是極品呐,不知道小黑哥和天青哥的兵器怎麽樣?能否拿出來讓我一觀?”秦老板眼睛一亮道。


牛二臉色微微不悅。雖然兵器不同於修為功法,遲早都要見麵,但除非可靠親密的朋友,生人尤其是這樣純粹的交易中很少涉及,畢竟屬於各人實力和隱私的一部分。


“牛兄不必介意。”陸飛見牛二臉色不對連忙道,“老秦也是我多年相交的朋友,在煙暮城,就我們三人最為要好,如同兄弟一般。他這人沒別的愛好,就是喜歡各種兵器寶甲,恨不得將全蠻荒的好東西都搬到他這破店裏來。而且……”說著陸飛奸笑一聲,“他的修為隻有歸元一重天,看了也白看。”


聽了陸飛的話,牛二的臉色才恢複過來,他對秦老板也沒有惡意,隻是出於交易的規矩而已,互相不打探隱私。不過陸飛的麵子總要給的,更何況他透露秦老板的修為,這絕對是最要好的朋友之間的舉動。而且,如果秦老板想要知道牛二買了什麽東西,隻要私下裏問陸飛一聲保證能得到答案,如此大大方方說出,反而說明對方光明磊落。


“沒事兒,先看我老金的。”


說話間,老金已經喝了一瓶老酒,腦袋微微眩暈,本來的一根筋繃得更直,說了一句反手掏出金殺。


金殺一出,屋內的空氣微微滯澀,仿佛都變成無堅不摧的金色戰斧一般,仿佛隻要老金揮動兵器,眾人片刻間就能被絞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