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 慘烈(1/5)

秦老板點了點頭,隨手拿起香茗喝了一口:“東西還可以,隻不過要價太高了,這樣的主顧恐怕很難找到。”


“老秦,你就不要吐苦水了,都不是外人,咱倆相交多年,牛兄也和我有過命交情,而且,我們還想通過你采購一批東西,總不能讓你虧了。”陸飛笑著拿起茶壺為秦老板倒滿茶水道。


“哦?還打算采購些東西?”秦老板抬起目光看了一眼牛二四人,“陸老板不是有自己的渠道麽?”


“嗬嗬,借用牛兄的一句話: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對於寶甲這一塊,還是秦兄的眼光獨到啊。”陸飛笑著端起香茗。


秦老板詫異地看了牛二一眼,絲毫不掩飾目光中的讚許:“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說得好,就憑這句話,這單生意秦某接了,隻是不知牛兄需要些什麽。”


“兩件或三件神識防護寶甲,一件元嬰防護寶甲,一件或者兩件外甲。”牛二平靜地報出數目。


擊殺二十人,牛二足足得到十四萬八千五百顆紫晶,加上自己原本剩下的,一共有十四萬九千紫晶,如此巨額財富足矣買幾件上好的寶甲。所以也不客氣,準備在這裏一口氣買足。


“哦?牛兄好大的胃口啊,好的寶甲價格都很高,尤其是神識防護寶甲。”秦老板目光微微一抬,從外表來看,他實在看不出牛二能有那麽多錢,若是說他是街邊乞丐可信度更高一些。


“這個秦老板不必放心,隻是麻煩秦老板拿些好的來。”牛二微微一笑,隨手掏出一千顆紫晶推過去,“麻煩秦老板了,事成之後再奉上三千紫晶。”


事實證明,錢總是比外貌更有說服力,就算乞丐也不例外。


“如此說來,我就不客氣了。”秦老板收起桌上的錢,“那我就不打擾幾位休息了,我先去聯係,一有消息馬上通知你。”


“如此,我們就不多留了。”陸飛說著站起身,和牛二等人一起將秦老板送出門外。


“牛兄,你要的東西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湊齊的,明天有什麽打算?要不我帶你出去逛逛看看能不能淘到什麽便宜的貨色?”重新坐好斟滿香茗,陸飛端著茶杯放在嘴邊道。


“我想去看看兵器。”


除了寶甲就是兵器。在蠻荒,無論是人類修者還是化形後的其他種族修者,除了那些天生強悍無懼寶器的種族之外,其他人基本都配備一件趁手的兵器。好一點的名家鍛造,不好的也扛著一口普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