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 逆襲(1/5)

透過舷窗,外麵的一切清晰地映入眼簾。


如血的殘陽照亮天邊的最後一抹晚霞投下這個世界的最後一點光亮。灰黑色的高大城牆巍峨聳立,如一個從遠古走來的巨人俯瞰這片土地。城外,一條大河平穩寬闊,如同一條玉帶包裹纏繞延伸向遠方。天空,蒙蒙霧靄升騰起來,將這座城市籠罩其中,讓一切都迷幻起來。


城內湧動的人潮如同蝗蟲般縱橫穿梭,眼花繚亂。西北角處,一片寬闊的廣場上無數飛行生命或衝天而起,或盤旋落下,抓住閉城前的最後一點時間踏上各自的宿命。


“終於到了。”陸飛微笑著走到牛二身旁,一口喝幹杯裏的最後一點酒笑道。


聞言,牛二收回目光,伸了個懶腰道:“陸兄,你接下來有什麽打算?”


自從那日擊殺灰衣老者幾人後,他們四人一路足足飛了五天。這五天裏,作為主人的陸飛極盡所能,為牛二講解他所知道的幾乎一切。同時,也幾次提及想要找人結伴遠行遊離蠻荒的想法。


一切都已經明了,隻差這最後一層窗戶紙,牛二也不介意捅破讓大家都明白。


陸飛眼中閃過一抹笑意,這些天的付出終於得到牛二的正麵回答,立刻道:“在這裏看看,然後去闊州。”


“多謝陸兄。”牛二朝陸飛拱了拱手。他知道,陸飛原本打算直接去商川府的,隻是自己提出想要去闊州看看,他才臨時改變主意,其中的細情不言而喻。


“牛兄客氣了,若是不介意的話,我們結伴如何?”


“好!”


說話間,飛行生命微微一震,落到廣場上。艙門開啟,牛二的腳步第一次踏在除了平錯城之外的土地上。


“走,我有一家熟絡的客棧,我們到那裏再說。”收起飛行生命,陸飛招呼一聲帶著牛二三人朝城中央走去。此刻天色漸晚,暮鍾早已敲過,除了行色匆匆連夜趕路的修者,其餘人早已回到住所休息,大街上的人並不算多。


跟著陸飛穿過幾條街道,牛二四人進入一家名為臨風客棧的小店中。


“喲,陸老板,好些日子不見了,又去平錯城發財了?”剛一進門,櫃台後的掌櫃的目光一亮笑道。


“秦老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