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 寶甲(1/5)

“不要動。”陸飛看了小黑一眼沉聲喝道,“這種事情通常由飛行生命的運營方解決,談判破裂的時候我們再出手。”


小黑聞言停住身形,牛二也是頭一次遇到,隔著舷窗朝外看去。


飛行生命早停下來,空中,三百多個裝束各異的人早從四麵八方團團圍住,個個神情彪悍,充斥著一股鐵血氣息。


正前方,五個首領模樣的人禦空而立,並沒有急著動手,似乎等待著什麽。


飛行生命的肚腹處裂開一個口子,一個紫衣老者飛出去停在飛行生命前,遙遙對著首領模樣的人道:“老夫平錯城高家人,常在這條道上走,還望對麵的行個方便,這是一點小小意思,不成敬意。”


老者說著,抬手甩出一道銀光飛向五人正中的男子。牛二目光凝聚,看到那是一枚空間戒指,想必裏麵裝著‘買路錢’。


男子抬手接過戒指打開看了一眼道:“平錯高家錢財無數,出手卻這麽小氣,真是讓我失望啊。”


紫衣老者麵色一變,眯起雙眼道:“當家的麵生的很,敢問以前在哪吃飯?”


男子聞言麵色一凝,雙眼放出嗜血的光芒:“老子和兄弟們都是過路的鬼,誰不讓我吃飽,我就和誰玩兒命!”


“要糟!”飛行生命裏,陸飛看到男子臉色猙獰低喝一聲,回頭對牛二等人道,“若是發生戰鬥,我們第一時間朝下方飛,都跟緊我。”


“嗯。”牛二點了點頭,也瞬間明白陸飛的話。


若是發生戰鬥,這艘脆弱的飛行生命定然擋不住如此多高手的攻擊,而向高空飛,自然成為諸人的靶子。雖然下方也有可能,但隻要貼近密林,逃生的幾率就要大得多。心底也暗暗牢記,下次在遇到打劫的,趴下是最好的選擇。


果然,陸飛話音落點,紫衣老者不知說了什麽,男子勃然大怒,四周的光芒也越來越亮,無數道光芒劈開天際朝飛行生命斬下。


“走!”轟然巨響中,陸飛大喝一聲身形疾墜,牛二幾人也緊隨其後,朝下方飛去。


“殺!”震天巨吼隨之響起,三百多強盜一聲大喊朝飛行生命中射出的一百多人撲去,各色光芒閃亮不休,空中瞬間變成血色地獄。


緊跟著陸飛,牛二三人急速朝下方飛去。他們判斷最準,行動也最果斷,躲過第一波轟擊衝在最前頭。頭頂,無數血霧爆裂開來,如同一場血雨洋洋灑灑飄落。


“注意,防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