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 神兵(1/4)

“方才怎麽了?”關好門,又用神識將房間罩籠,天青才抬頭道。


“他跟來了。”牛二坐在椅子上大口喘著粗氣,似乎有些後怕。


“又攻擊你了?”神識攻擊,隻有神識高於對方的人才能察覺到,小黑和天青的神識修為都不高,根本無法察覺。


“沒有。”牛二搖了搖頭。方才,他感覺到一股心悸的氣息,如同黑暗中有一雙陰冷的眼睛仇恨著他,要把他的靈魂拉入黑暗一般。那種感覺即便牛二麵對仙帝時也沒有,陰冷黑暗,充斥著負麵情緒。


聽完牛二的敘述,小黑和天青都愣在原地。這種匪夷所思的情況他們也沒聽說過,更不知道該如何應付。但卻毫不懷疑牛二話語的真實性,一時間沉默起來。


“那個老東西,就會幹些偷雞摸狗的勾當,等老子見到他,非扒了他的皮不可。”飛行生命內嚴禁打鬥,但當對陣雙方的實力高於生命的防衛力量時就另當別論了,而且這種事情各大城池是不會管的,因此時常發生仇家見麵大打出手的事。最後無非有兩個結果:一是打爆飛行生命,所有人都跟著遭殃;二是被防衛力量絞殺或者扔出去自生自滅。


雖然牛二不想中途出現意外,但若是與灰衣老者遭遇,他寧可冒著被絞殺的危險也要拔出對方,否則即便到了煙暮城也永無寧日。


牛二對麵的房間,陸飛全身氣息盡斂站在門後,若不是親眼看到,任誰也無法發現。


“一個人類,兩個化形靈獸,有意思。”說著緩緩閉上眼睛,一縷神識無色無形飄蕩而出,穿過房門朝牛二房間飛去。隻是剛到近前,又猛地撤回來隱藏在門後,如同獵豹一般躲在黑暗的角落窺視獵物。


隻是片刻之後,陸飛閉著的雙眼突然睜開,淩厲之色盡現,淡灰色神識如同波浪般猛然衝出,正中牛二房間外另一股窺視的神識。


“滾!”


黑暗走廊盡頭的一個房間內,一名灰衣老者神情巨震,腦海中猛然炸響一個字,滿是皺紋的臉龐突然舒展開來,神識如同怒浪撞到石壁上一般倒卷而回,一股腦灌入腦海中。灰衣老者全身猛地顫抖一下,一口鮮血染紅麵前的地麵。


方才,他正查探牛二的動向,哪知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另一股神識突然殺出,冷不防下被重創,陰冷的目光瞬間黯淡下來。盤腿坐在地上默默恢複。


另一個房間,陸飛嘿嘿一笑回頭做到椅子上。牛二給他的感覺不錯,雖然雙方的交流缺少真誠,但從牛二的目光中他可以看出,對方並不是心地邪惡的人。


更重要的是,他從牛二的眼神中讀出對方和他的目的一樣,終點在遠方。雖然路線可能不同,目的也不一樣,但這也足夠了。和一個值得信賴的夥伴共同上路在充滿未知和危險的蠻荒來說比什麽都重要。所以,當他發現灰衣老者的窺視之後果斷出手喝退。隻是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