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 悍匪(1/5)

吐出胸膛中的一口濁氣,牛二睜開眼睛,滿是笑意地看了一眼左手上一枚灰黑色如同鐵環一般毫不起眼的戒指。


這枚戒指也是拍賣會上出現的,不知道什麽原因小販將它放在最後。具體作用小販也說不清楚,甚至到底是不是戒指也不知道。不過當戒指拿出來,牛二卻感覺到一絲不同尋常,原因無他,他感覺到戒指上有一絲微弱的古武勁氣波動。也正是這個波動讓他出手買下來。不過價格卻讓他咂舌,一千紅晶,一口價成交。若不是他先前破壞小販的賺錢大計或許小販會看在他買了五件護甲的基礎上送給他。


當戒指到手,牛二立刻戴上進入修煉狀態,也這才發現戒指的奧妙。


戒指不知道用什麽材料製成,如同天碑一般坑坑窪窪凸凹不平,用處隻有一個:儲存。


並非空間戒指那般儲存物品,這枚毫不起眼的戒指儲存的是勁氣,古武的專利勁氣。如同牛二的身體一般可以將勁氣儲存在裏麵毫不流失,等到用時再隨時調出來。


隻這一個特性就讓牛二驚喜無比。據他所知,即便在蠻荒這樣強者如雲鍛造家族遍地的世界裏,也沒有哪個家族強悍到可以製造此類東西的地步。這枚不起眼兒的戒指可以儲存牛二全身三分之二的勁氣,牛二曾經試驗過,隻要將這些勁氣瞬間釋放出來,甚至可以劈死一名還虛三重天高手。若是當作防護擋在自己麵前,甚至可以擋住還虛以下所有高手的全力一擊。如此能力著實可怕,若是讓小販知道它的特性恐怕沒有一個億絕不會出手。隻是這種特性隻有遇到古武戰技的勁氣才會體現出來,否則小販早已摸清。


信步走出房間,牛二要了一瓶紅酒靠坐在椅子上。陸飛幾人都在修煉,連一向好動的小黑也安靜下來,此刻隻有他一個人靠坐在舷窗邊曬著暖暖的陽光享受這個難得的下午,連心情也舒暢起來。


距離那場別致的拍賣已經十天了,那是一場揮金大會,為了老金的防護三件套和陸飛的內甲紫衣的外甲,牛二足足甩出一個億,豪放程度讓所有人詫異,同時也深深震撼。


不過揮金大會也隻是枯燥旅程中一個小小的插曲,隨後所有的喧囂都平靜下來,無聊的修者們都選擇走回房間閉門修煉,畢竟要飛一個月,這期間除了喝酒聊天別的什麽都做不了,而且彼此間都不熟悉,唯有用修煉大發時間。


此刻大廳裏的修者很少,除了牛二隻有五個人,也都和他一樣微眯著眼睛沉吟不語,想著自己的心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