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 強盜(1/4)

青玉對仙帝,笑蒼穹死磕灰老,司徒南鏖戰紅老,慕容紫英火拚戰刑,念心、司徒天河和段瑞火並,秋離歌、懷朔對賀年,李戰魂獨戰遠星,白新乘守在牛二身前。


眾人之中,打的最艱苦的就是李戰魂。


遠星修為本就高於李戰魂,在秦山一戰中在段瑞和賀年的協助下重傷落日,更遑論修為本就差於他的李戰魂。


隻是,李戰魂頗為難對付,雖然隻剩一條右臂,修為又弱於他,但如同瘋子一般,瘋狂的攻擊,不顧一切的攻擊。完全是兩敗俱傷的打法。


而且,李戰魂的招式路線和對劍道的理解與陳禦風頗為相似,長劍在手,往往能發揮出遠超自身的實力,加上詭異的空間疊加,雖然傷痕累累,卻一直堅持著並未倒下。


李戰魂純粹在透支生命,透支精神,透支能透支的一切,為了生存,為了尊嚴,為了對無上天道和劍道極致的追求和夢想堅持著!


最後劈出一劍,李戰魂清楚地感覺到抽空最後一絲真元,僅剩的右臂肌肉也撕裂開來,雙腿也支撐不住身體的重量軟軟倒下去。


李戰魂一倒,遠星麵露喜色,終於長出了口氣。


能走到這裏的無論修為高低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每多擊殺一個人,己方的勝算就更大一分。雖然仙帝一方高手居多,自己和仙帝占據明顯優勢。但重傷的灰老,對陣陳禦風的全宗和紅老都岌岌可危,隨時可能隕落。若是他們之中有一人不敵,讓對方空出一個高手,那整場戰鬥必將逆轉。


方才仙帝也通過神識也幾次催促他速戰速決,奈何對方像個瘋子一般不要命的打,不要說受傷,就是被他劃破衣襟都是巨大的恥辱,遠星也才一直拖到現在。


現在,機會終於來了。李戰魂剛一倒下,一直被壓製的天邪劍光芒大作,鮮血般的氣息飄飄蕩蕩卷下去。


突然,一股淩厲至極的氣勢傳來,遠星心神巨震,天邪劍一轉放棄李戰魂迎上去。同時身形暴退,如一縷青煙飄向遠方。


轟……


驚天巨響中劍芒四射,玄青色霧氣被炸出一個巨大的窟窿。一道凝固的冰河如同玉帶般砸在天邪劍上四散崩裂,強大的力量震得遠星步步後退,臉色越發蒼白。


劍嘯蒼穹!


一招霜冷長河,將天劍十三式轉到遠星身上,陳禦風對劍道的造詣無人可比。


冰河破碎,陳禦風劍招一轉,如同天馬行空無跡可尋,鐵劍寒光閃爍帶著尖銳的嘯聲撕裂虛空激射遠星。


遠星麵色大變,剛一交手他就知道來人是誰。和全宗不同,遠星雖然自大,但對仙界高手都了如指掌,手掌十大神兵之首的天邪劍的他更清楚劍道造詣高絕的人的可怕。


劍乃兵中皇者,巍巍大氣間帶著君臨天下的氣勢。劍道造詣越高,這種氣勢越發明顯,越發強烈。陳禦風號稱劍神,劍道造詣放眼天下無人可及,皇者霸氣更激蕩澎湃,一旦出手,真如同君臨天下,是遠星最不願麵對的人。


隻是今日,對方卻主動找上門來,未戰先怯,遠星長劍一橫護住要害身形朝後方飄去。


轟!


尖銳的嘯聲戛然而止,血紅色光芒崩裂開來。遠星手臂巨震天邪劍不受控製重重撞在胸口,一口鮮血激射而出。


長虹貫日!


緊跟著遠星的腳步,陳禦風鐵劍再起,在空中劃出一道長虹落下去。


轟……


悲愴的氣息震蕩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