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 旅途(1/4)

盤坐恢複的牛二等人神情一動,突然睜開眼睛。對麵,仙帝幾人緩緩走出密林,目光落到牛二身上。


“想不到你進步的這麽快,若是再過百年,仙凡兩界怕再沒人是你的對手。”仙帝緩緩開口道。


“現在也一樣。”牛二神色傲然,走到這一步,他和天庭、和仙帝已經勢同水火,沒有客氣的必要。


“你就這麽自信?”七彩霞光緩緩流動,將仙帝裹得嚴嚴實實,看不清他的表情。


“有道對無道,必勝之!”


“嗬嗬,年輕人,你太武斷了,老夫開創仙界,為天蒼修者打開一扇通往天界的道路,永享人間煙火供奉,何來無道?”


“阻止蠻荒異界開啟,用一個虛幻的仙界裹住天蒼前進腳步,愚弄天蒼百姓,將殺戮遍地的仙界宣揚成霧氣氤氳瑞彩千條的極樂之地,這還不是無道?”


“誰知道即將開啟的蠻荒異界是不是一個大惡之地,若是有什麽仙界都對付不了的覺強存在,你將是天蒼的千古罪人。”


“哈哈哈……”牛二縱聲狂笑,“世人都說仙帝雷厲果敢、殺伐決斷毫不猶豫,想不到搬弄是非塗抹黑白的手段也不弱。”


“豎子,你這是什麽話,師尊與你講話是你天大的福分,不但不感恩戴德還如此張狂,簡直找死。”仙帝身旁的遠星怒罵道。


“天大的福分?這份福分留給你好了,我,不需要!”牛二斜了遠星一眼搖了搖頭。


“如此說來,我們在沒有和解的可能了?”仙帝看著牛二,周身殺氣澎湃出來,負在背後的左手一翻,伏龍鼎悄然出現。


牛二果斷的搖了搖頭,即便仙帝同意也不可能和解。邪皇落日、魔神淩步虛,還有秦山大大小小一千多條人命。那些為秦山流幹一腔熱血的英雄男兒能答應麽?


“如此,得罪了。”仙帝麵色一變,左手突然推出。伏龍鼎在空中盤旋一周迅速放大,旋轉著朝牛二落下去。


同時仙帝身旁的遠星也突然出手,一麵黃銅古鏡突然祭起,目標同樣直指牛二。


兩股淩厲的氣息襲來,牛二卻如同嚇呆了一般一動不動,目光嘲弄地看著不遠處的師徒二人。


仙帝和遠星同時感覺到不對。剛剛祭起伏龍鼎和封魔鏡,一股強悍至極的力量突然從對麵石像傳來,強行攝去他們手中的神器,斬斷他們的聯係。


那尊石像仙帝幾人先前也觀察過,隻是無論目視還是神識掃過都沒有任何異常,如同普通石山一般。若是非要說它異常,百丈高度當屬仙凡兩界第一,無可比擬。


隻是,這次他們都看走了眼。當伏龍鼎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