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7 背叛(1/5)

轟……


悶響聲中煙塵四起,一條綠龍隨風飄散,宣告著一代邪皇悲情落幕。


距離不遠處,奔跑在最前方的司徒南老淚縱橫。


這裏是十萬大山中圈最深處,隻要再向前千餘丈就是最深處範圍。在看到後方衝天而起的光芒前,他們幾乎就要步入大山最深處,距離開啟蠻荒通道隻有一步之遙。隻是任誰也無法放下背後的邪皇等人,雖然知道極有可能是仙帝的陰謀,再三權衡之下依舊選擇返回。


可任誰也沒想到,他們依舊晚了一步。如此凝練的綠光,慘烈的氣息,飄散的綠龍……無一不顯示邪皇落日的英雄末路,竟然和魔神淩步虛一樣用自爆了卻殘生,形神俱滅。


能讓邪皇落日自爆,對方必然出動同等級高手,而己方也定然有人存活,否則憑借落日的修為身法,就算仙帝親至,想要毫發無損的留住他也絕無可能。


對現在的司徒南等人來說,每一個人都代表多一份戰力,多一份希望,絕不能放棄。


奔跑中的眾人不由得加快腳步,在茂密的森林中呼嘯而過,直直朝落日自爆的方向衝去。


“嗬嗬,幾位,我們又見麵了。”


仙帝嘲弄的聲音適時響起攔住幾人去路,衝在最前方的司徒南停住腳步警惕看著。大樹後,仙帝帶著戰刑、全宗、紅老三人走出,笑盈盈看著飛快退回的眾人,“幾位不必去了,灰老和藍衣會照顧好他們的。”


“多說無益,出手吧。”司徒南的臉色前所未有的凝重起來,緩緩拉出背後長劍。


“酒劍仙果然豪氣衝天,隻可惜今日沒有酒,也不是敘舊的時候,否則本座一定和你把酒言歡,暢飲三百杯。”仙帝似乎絲毫不急,很享受牛二幾人焦慮的表情,玩兒起貓捉老鼠的遊戲。


“阿彌陀佛,仙帝認為一定能留住我們嗎?”血佛青玉雙目精光湛湛,高昂的戰意熊熊燃燒起來。


“嗬嗬,血佛青玉,本座正想找你,八百年前仙山血屠是你幹的吧。”仙帝雖然笑著,聲音卻越來越冰冷。


“不錯,正是貧僧,莫非仙帝想新帳老賬一起結,貧僧接著就是了。”青玉光亮的頭皮微微發紅,左手佛珠轉的更快。


“你,還不夠格,慕容紫英,一千二百年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