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 劍神(1/5)

靠在一塊青石上坐下,牛二掏出一粒藥丸扔進嘴裏,又擦了擦嘴角的鮮血長出口氣,潮紅的麵色才漸漸退去。


這幾天來,仙帝手下的仙人仿佛長了眼睛一般朝他們匯聚,和他們頻頻遭遇,從起初的零星交戰到現在幾乎沒有喘氣的工夫,越來越多的仙人朝他們聚攏,實力也越來越強。更重要的是,他們前進的腳步被拖在原地已經一天,始終沒能再前進一步。


方才一場惡戰,對方竟然有三名歸元九重天高手,八重天高手更有七名之多,五六重天加起來三十餘人。雖然牛二這邊有司徒南等五個超級高手,但依舊無法照顧周全。他更被四名仙人圍攻,劈中三刀險些被斬斷左臂,直到此刻才有時間休整。


長出了口氣,牛二將傷口敷上外傷藥,又仔細包紮好才抬起頭:“仙帝果然不簡單,看來早已盯上我們,忍忍到現在才動手,想將我們困死在這裏。”


“阿彌陀佛,小僧還有不解。”龍吟胸膛也被劃開一條血淋淋的傷口,險些被劈成兩半,此刻早已包紮好,單掌豎起道:“為何仙帝忍忍這麽多天才動手?五位前輩雖然修為精神,但相對仙帝的龐大勢力依舊微不足道,仙帝本人更被稱為仙界第一高手,若是在我們剛到達時動手或許更好一些。”


慕容紫英點了點頭,讚許地看了龍吟一眼:“我也有些疑惑,仙帝為人雷厲風行殺伐果斷,絕不是膽小怕事之輩,在仙界的赫赫威名也都靠著無上的修為打出來的,如此拖遝實在怪異,除非有什麽隱情。”


“等於沒說,關鍵是有什麽隱情。”和龍吟相比,血佛青玉簡直就是屠夫中的莽夫,白了慕容紫英一眼道。


“仙帝為人城府極深,否則也不能得仙界大統。而且手下能人異士無數,通天徹地之輩更多,我們這次行蹤泄露,估計就是他那些手下幹的好事。”淩步虛沉吟一下道。


“也不知邪皇那邊如何,修真界天庭的班底雖然不厚,但秦山剩餘力量更加薄弱,若是笑蒼穹那個老家夥反水,怕是……”陳禦風搖了搖頭目光遙遙望向秦山方向。


“吼……”


眾人剛說幾句話,一旁的黑猿低吼一聲,目光落在對麵密林裏。


黑猿鋼筋鐵骨,感知範圍廣大敏銳,戰鬥力相對就差上一些。天青牛蟒正好相反,感知雖然也很敏銳,超越許多普通修者,但相比黑猿則差上許多。隻是天青牛蟒的攻擊力卻要高出黑猿許多,幾天來的戰鬥中,死在它手中的仙人是黑猿的整整三倍,甚至超過牛二,效率之高讓人咂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