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 決戰(1/5)

十萬大山莽莽蒼蒼虎嘯猿啼,其中有無數珍奇異獸天才地寶,在玄玉門覆滅後,這裏確實興盛一段時間,無數修真門派拉幫結夥深入探尋。隻是這片大山的主人卻不是修者,深入尋寶的人都遭到其中妖獸的猛烈攻擊死傷慘重。丟下成百上千具屍體後,修真界終於對這片荒莽之地有了新的認識,探尋的腳步也停下來,喧囂的十萬大山再次恢複往日的靜謐。


隻是這一日,這裏又再度喧囂起來,無數仙人倚仗強橫的修為衝破妖獸的層層封鎖深入其中,對無數平時難得一見的靈獸異寶視而不見,腳步一直向裏延伸,似乎尋找著什麽。


十萬大山內,古武印記當年傳承給牛二古武戰技的茅屋前,牛二、龍吟、司徒南、陳禦風、慕容紫英、青玉、淩步虛和黑猿並肩而立,遠眺荒莽深山。


天庭之內有秦山的眼線,秦山也是一樣。雖然牛二幾人提前動身前往古武印記當年封印的蠻荒通道之事十分隱秘,就算秦山高層也不是人盡皆知。但依舊被天庭得到消息,仙帝更早早布置大量人手在其中搜尋查探。


所幸十萬大山內珍奇妖獸不計其數,饒是仙人修為高深也不敢禦空飛行,黑猿作為上古靈獸又有超乎修者的敏銳,能先敵人一步發現動靜,幾次險險錯過後,七人才在黑猿的帶領下小心翼翼地大山中穿梭、迂回,躲過眾多搜尋的仙人繞到古武印記當年修建的茅屋稍作休整。


經曆百轉千折世間種種黑猿才回到這裏,呼吸著熟悉的空氣,耳畔充斥著各種猛獸的叫聲,黑猿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若不是它聰明無比知道天庭搜尋人馬可能就在附近,定然要痛痛快快放聲大叫。饒是如此,也在茅屋前草地上走來走去,激動地心情顯而易見。


牛二上前一步握住黑猿巨大的手掌,示意它安靜下來才轉頭道:“諸位前輩,雖然你們都清楚,但我也必須提點一聲。十萬大山可以說是天蒼最危險的地方,這裏聚集的妖獸靈獸不計其數,修為更有超越歸元仙人的存在,更兼他們精通神通,各有絕技,我們雖然強橫,也不可大意,一旦引來眾多靈獸攻擊,後果不可想象。”


司徒南點了點頭:“確實,這裏不容小覷,整個空間似乎充斥著一股無形的力量,雖然對我們還沒有什麽影響,但從剛步入森林開始到現在,已經逐步加強許多。”


“這裏還隻是十萬大山外圍最裏層,再深入就將進入中圈,那裏的妖獸比之這裏要強橫許多,最差也是元嬰後期修為,而且妖獸的天賦神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