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 收網(2/4)

。真正讓他驚訝的是那方世界。劃開世界取出天橫刀的過程中,他清晰地感覺到那方世界的顫抖。


天橫刀還好說,神兵在某些條件的刺激下恢複靈性也有先例,可那方世界本就是穩固的存在,現在卻突然顫抖起來不能不讓牛二驚訝。時間久了,牛二對那方世界也有了一絲依賴,雖然目前隻能當儲物袋使用,除了空間大點之外和一般的觸物戒指腰帶之流沒什麽兩樣,但勝在方便快捷又不用擔心丟失。若是一旦顫抖加劇造成崩塌,牛二還真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怎麽過。


看了看手中的天橫刀,又看了看微微顫抖的空間,牛二終於下定決心,拉起剛剛坐下的黑猿朝石林深處走去。


這是一次機會,成功了天橫刀恢複靈性威力大增,失敗了也沒什麽損失。至於那方世界,萬一崩塌了也有自己殺仙人繳來的空間戒指腰帶之流替補,無論如何也要拚一把。


一路行來,除了怪石還是怪石,連天空也變成和石林一般的黃褐色,無風無浪,更沒有絲毫聲音,安靜得詭異。


牛二和黑猿一前一後,警惕地注意著四周,小心翼翼地朝深處進發。


石林寂靜無聲,卻怪異異常,牛二越來越發現其中的不凡之處。仿佛有一股無形的力量籠罩其中,連神識的範圍都縮小一倍,風似乎也被瞬間凝固在這裏,一切都靜止下來,除了牛二和黑猿探索的腳步。


隨著不斷深入,天橫刀上,一股欣喜的情緒傳入牛二腦海中,仿佛闊別已久的遊子回到故鄉那樣,毫不掩飾自己的欣喜之情。


牛二的震驚卻無以複加。神兵利器的靈性也是有限度的,哪怕十大神劍也隻是忠實地執行主人的命令,不敢有絲毫忤逆之處。但從未聽說過有哪個神兵能擁有自己的情緒,喜怒哀樂,一直都被認為是人類的專利,而牛二卻清晰地感覺到手中天橫刀上傳來的喜悅之情。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震驚之餘,牛二更多的是欣喜。神兵具備自身的情緒,也就成了超越殺器之上的另一種存在,如果利用得當,好處不言而喻。這也更增加了他的探索欲望,腳步也快了很多朝裏麵走去。


不知不覺中,周圍的景致悄然發生著變化。依舊是黃褐色巨石,依舊凝立如山,卻從猙獰恐怖毫無規律變成凝固的化石。高大的樹木、奔跑的狗熊、撲擊的雄鷹……放眼望去,各異造型不勝枚數,仿佛是一片巨大的森林瞬間被凝固下來一般,連隨風擺動的草葉枝條都依舊保持著原本的姿勢,筆直的指向另一方!


壓抑,難言的壓抑!冷汗不知不覺滲透脊背,牛二努力撐開神識,和黑猿小心翼翼地注釋四周,一步步朝石林深處走去。


“吼……”


黑猿似乎也明白眼前的情況,衝著不遠處的野豬石像怒吼一聲。隆隆的聲音在黃褐色天空下滾滾回蕩,飄出老遠。


“小黑。”


牛二低喝一聲,烏黑的眸子緊張地注視著四周的動靜。


這種詭異的環境下,一旦有什麽東西潛伏必然不好對付,黑猿一聲怒吼很可能驚醒某個沉睡中的絕強存在,牛二的精神也立刻緊張起來。


隆隆的聲音劃過天空漸漸消失,四野再次恢複死一般的寂靜,沒有任何生命跡象。牛二這才長出口氣,嗔怪地瞪了黑猿一眼剛要開口,心頭卻猛然閃過一絲警覺。


腳步一錯,牛二橫移出去,原本站立的位置,一道黑光炸裂開來,石屑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