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 決戰秦山(1/4)

林間劍氣縱橫,光芒崩裂,不時爆出陣陣恐怖的轟鳴聲。


牛二和白同之間的碰撞,嚴格意義上來說是秦山和仙界勢力的第一次正式對話。隻是結果卻不那麽美妙。看似強橫無比實際也強橫無比的仙界勢力高手在牛二麵前毫無還手之力。黝黑的天橫刀帶著風雷呼嘯交匯成一曲死亡協奏曲。而白同,就在美妙的協奏曲和心驚膽戰中一步步走向深淵!


此刻的白同已經收回初始對牛二的輕視,隻不過太晚了一些。戰刀攜帶的無窮力量和詭異無形的神識攻擊、天碑威壓攻擊都讓他陷入萬劫不複之中。


原本自信儒雅的氣息早消失的無影無蹤,此刻的白同麵目扭曲,手中戰劍在真元的灌注下璀璨奪目,隨手一劃帶起一陣刺目的光芒,耀眼無比。


隻是,無論如何他也擺脫不掉牛二的轟擊。那口黑色戰刀竟然有跨越時空的能力,隨著牛二手臂揮舞,不斷劈來。招式雖然簡單,氣息卻完全鎖定,他隻能硬著頭皮迎上去,剛剛聚集的真元立刻被崩開四分五裂,如此往複。


牛二此刻戰意如虹!


白同是他目前遇到的最強對手,一交手他也確定,對方的修為應該在歸元六重天。修煉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白同的強橫也激發了牛二的鬥誌,不過他也不敢大意,交手之下立刻全力施為,天絕步、神識攻擊、古武戰技招式、威壓攻擊統統登場,一次次撕裂白同的防禦摧殘他的身體。


高強度的攻擊也伴隨著大量的消耗。牛二瘋狂的攻擊看似勇猛無匹,戰刀橫削豎劈,將白同死死壓製住。但實際上他的消耗也很大,雖然他步入橫行八重天,也經不起這樣的消耗,動作不可避免的慢下來。


隻是慢的同時,牛二卻也隱隱感覺自己觸摸到八重天的瓶頸。


自從步入橫行境界以來,每一次進階都有一個瓶頸壁障,這種情況過了五重天更加明顯。尤其是七重天晉級八重天的路上,他還是依靠祁連四魔的真元攻擊成功晉級。隻是這次,牛二再也不敢用那種辦法。


笑蒼穹在他晉級後曾經說過,借助敵人的攻擊或者外力晉級雖然是一種取巧的辦法,但同樣存在相當大的風險。一旦晉級失敗,體內積存的真元就會強烈反噬,極有可能重創毫無保護的心肺,甚至崩碎神識破開身體,古往今來無數強者都因此而隕落,這種古老的方法也慢慢失傳了。


牛二聽罷周身冷汗涔涔,當時若沒有笑蒼穹最後一縷真元的幫助,他很可能就倒在七重天壁障麵前。


現在,雖然他再次觸摸到瓶頸,對麵也站著一個足夠幫助他衝開瓶頸的仙人,但他卻再也不敢冒險行事。在他背後,還站著整個秦山,身上還壓著司徒南等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