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錯章節,不要訂閱(1/5)

遠星坐在新建的天庭大殿首位上,手旁放著仙帝剛剛發來的消息,讓他穩住天庭在修真界的地位後全力擊殺牛二。


遠星是天庭的核心之一,對牛二的事也了如指掌。在他看來,牛二隻是個小小的修者罷了,在強大的仙人麵前翻不起一絲風浪,現在說不準正躲在某個陰暗的角落瑟瑟發抖。和鞏固天庭地位趁機消滅敵對勢力加強天庭對仙界和修真界的統治來說,牛二連毛都不是。


隻是仙帝近乎嚴厲的語氣讓他不得不小小地重視那麽一下,否則一旦老爺子下界,第一個要處罰的就是他。


手旁那封不起眼兒的信經過仙帝的特殊處理,表麵看隻是強調他追殺牛二,實際上卻還有另一個內容:尋找玄天鑒!


玄天鑒作為天蒼有史以來最神秘也最神奇的神器,有著太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尤其是它能夠預言未來的能力,更讓無數人瘋狂。在修真界,凡是稍微和它掛上關係的消息都引起一場又一場腥風血雨。


仙帝也不例外,他下界的第一目標就是尋找玄天鑒,這個目的甚至還要放在擊殺牛二之上。畢竟,有了預言的能力就相當於把未來握在手中,到時候,偌大的修真界還有誰是他的對手!


根據消息顯示,玄天鑒最後一次出現的位置是在西南的黑風穀!


黑風穀是修真界的一個禁區,和莽莽蒼蒼的十萬大山不同,黑風穀陰森詭異,無數強橫的修者在這裏隕落,乃至數百年來,再也沒人踏足過這裏。而玄天鑒,竟然好死不死地出現在這塊區域,耐人尋味。


遠星是仙帝身後唯一的繼承人,一旦仙帝有個三長兩短,他將是仙界下一任的統治者。


和仙帝不同,他崇尚絕強的力量,雖然也很好奇被吹得天花亂墜的選天界究竟是個什麽樣的東西,但相比他更相信手中掌握的實力。隻有絕對實力壓倒一切,才能牢固天庭對仙界和修真界的統治。


隻不過目前仙帝的地位不是他能撼動的,雖然心裏不屑,也要乖乖地執行。


想罷,他收起手頭的信箋抬頭揚聲道:“把冬陽和白同給我叫來。”


冬陽和白同是對遠星兩個絕對忠心的手下,冬陽的修為在歸元七重天,白同在歸元六重天,在整個天庭勢力中也屬於第一梯隊修者。這次和散仙聯盟開戰,遠星有意無意地把天庭中反對他的聲音派到最前線,而將這些和自己更為親近的勢力留在身旁。勾心鬥角處處有!


“遠星大人。”


遠星正思慮間,高大威猛的冬陽和儒雅瀟灑的白同走進大殿,朝遠星微微一躬。


“嗯,你們坐吧。”遠星滿意地點了點頭,對他來說,擁有並享受全力才是正經。


“這次找你們來,是有兩件事交給你們。”兩人坐好,遠星的聲音也隨即響起。


“但憑大人吩咐。”


“第一件事是擊殺一個叫牛二的修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