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8 激戰(1/3)

“嘿嘿,小黑猿耳朵蠻好使的嘛。”奸笑聲中,一個胡須花白滿臉皺紋的老者從大樹背後轉出來,嘴上說著腳步不停徑直走到火堆旁坐下,伸手拿下一塊烤的剛好點鹿肉大嚼起來。


“吼……”看到牛二沒有動作,黑猿也不敢隨便攻擊,賭氣地坐在一旁。這時又見老人不經牛二允許就在自己的嘴裏搶食,立刻不滿地大吼一聲。


“叫什麽叫,不就吃一塊肉麽,還沒喝你們的酒呢,小氣鬼。”老人嘀咕一句嘴裏的動作卻不慢,隻幾口,一塊鹿肉就完全下肚。


“老前輩,請。”牛二也不阻止,抬手拿出一壇老酒遞到老人麵前。


“不錯,現在像你這樣懂禮貌的年輕人不多啦,方才還有四個小夥子追殺我老人家呢,真是的,幸好我跑的快。”老者說著接過酒壇拍開泥封喝了一口,又抓起一塊肉手嘴並用吃起來,吃相難看至極。


黑猿見牛二又主動送上酒壇,知道無法阻止這個橫空殺出的老流氓,也一聲不吭加入強肉行列中,大口一張一口一塊,隻瞬間就消滅一小半。


牛二微微一笑,拿起割肉專用的小刀立刻又切下一些串好架在火堆上,以免被這個大胃王吃光了。


“嗯,好吃,好吃。”老者一邊吃著一邊叨念著,仿佛這樣他能吃得更快更多,而且還不時發出難聽的‘吧唧吧唧’聲。


“吼……”黑猿不滿地衝牛二叫了一聲,意思很明顯:請讓這個邊吃東西邊像豬一樣‘吧唧’的老流氓滾蛋!


“好了小黑。”牛二笑著安撫一句。他可不敢將黑猿的意思轉達給老者。


現在的修真界大大不同於以往,像老者一樣的流浪仙人遍地都是,一天碰上三五個也不是不可能的,而且實力都極其強悍,根本不是一般修者能對付的。


牛二雖然具備擊殺仙人的實力,但也要看是什麽級別的仙人,歸原一重天或者二重天的還勉強可以,一旦達到三重天以上,他也隻有逃跑的份兒。而老者,顯然就是那個隊列的。


不過牛二也沒有絲毫畏懼,並不是說他不懼怕老者的實力,而是他相信老者絕對不會對他出手。


不是因為什麽狗屁直覺,而是他發現,老者雖然嬉笑著大吃大喝,但那雙眼睛卻清亮如新。眼睛是心靈的窗口,能擁有這樣一雙眼睛,不是心無雜念的絕世強者就是心無雜念的瘋子。而老者,顯然不是瘋子。


“好酒好酒,好香的酒,這才是正宗的陳釀,比那個街頭小小店賣的強百倍。”牛二剛剛鎮壓黑猿的不滿,老者又叫嚷起來,還兀自吧吧嘴,一副心滿意足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