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6 玄天鑒(1/3)

秦山。


今日的秦山肅殺沉悶,大有暴風雨來臨前的緊張感覺。連山前石路上也多了許多護衛,遙相呼應,監視著周圍的一舉一動。


天道殿前更首位森嚴,平時值守的弟子早已被統統換下,此刻守在門前的竟然是包括宋別離、秋離歌、司徒天河、塵緣、念塵等年輕一代頂尖高手在內的所有精英弟子。而且,其中還有幾個看起來修為更加身後的新麵孔。這些人無一不繃著臉,一副如臨大敵的樣子。


往日大門敞開的天道殿今日也緊緊閉合,裏麵不是傳出隱約的談話聲。秦山的一切,都顯得凝重壓抑。


天道大殿和以往的格局也有很大不同,原本的座位都統統被撤走,整個大殿一掃而空。隻有並排六把椅子擺在正中央,椅子中間,小巧精致的茶幾成了唯一的擺設。包括掌教慕容青雲等人都站在大殿中央,而且還有很多從未出現過的生麵孔。正麵的六把椅子上,六個人也穩穩坐在上麵。


最左側的一人身材高大,古銅色皮膚,一身灰色布袍下的肌肉充滿爆炸性力量,不長的頭發隨意披在肩頭,雙眼充斥著狂野的光芒。


第二人是個光頭,麵目和藹,長長眼眉如被白霜染過一般,垂在眼睛左右。閉著雙眼一言不發,如老僧入定般。


第三人則是酒劍仙司徒南,身旁是他的老友劍神陳禦風。


陳禦風右側坐著一個玄青道袍的男子。男子樣貌普通英俊,給人一種剛強的感覺,不過最惹人注目的是他背背一個紫色劍匣,和道虛觀如出一轍。


男子下方坐著一個皮膚白皙身材修成的人,一聲白色布袍一塵不染,最讓人驚異的是他的眸子,充斥著邪異的光芒。若不是酒劍仙司徒南稱他邪皇落日,慕容青雲定然會把他趕出去。


這個時候,能和司徒南陳禦風平起平坐的其他四人的身份早已呼之欲出,從左到右依次是魔神淩步虛,血佛青玉,酒劍仙司徒南,劍神陳禦風,九州散人慕容紫英和邪皇落日。而下方包括大殿外的眾多生麵孔,正是他們帶來的仙界弟子。


他們是第一批衝出仙界通道的人,根本沒等遠星的發言就急吼吼趕到秦山同陳禦風、司徒南會和,因此對後麵的事一無所知。


“你就是牛二?”在慕容青雲介紹完大廳內的所有人秦山原本成員後,妖異得有些不像話的落日抬起那雙詭異的眼睛看著牛二饒有興趣地道。


“正是晚輩。”和落日的目光稍一接觸,牛二當即感覺到一陣眩暈,神識之海也劇烈波動起來,這還是第一次,縱然麵對陳禦風和司徒南時也從未有過。


心底一驚,牛二忙收攝心神,凝神應對。動蕩的神識之海也平複下來,小心地回答道。


“不錯,不錯。”落日點了點頭,目光中帶著讚賞。方才他也隻是試探一下牛二的神識修為,原本他也不報什麽希望,畢竟在修真界知道修煉神識的人太少了,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