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2 回家(1/4)

這幾天,不知是誰放出一個驚天大消息,這個消息,讓整個修真界都劇烈顫抖一下,秦山的聲望空間暴漲到極限,反之,修真大聯盟則跌到穀底。


葉墨玉被秦山左右護法聯手擊殺!


初始還有許多修者不信,又拿出雙方實力、修煉時間、資曆、碰到的幾率、戰鬥的過程等等一大堆讓後世專家都跌碎一地眼鏡的非專業人士的專業評論砸暈放消息的人,最後還不忘譏諷幾句拍拍屁股瀟灑而去。


隻是後來,秦山方麵吐出四個字讓這類人都乖乖閉上嘴巴——確有此事!


隻是四個字的解釋,沒有更多。卻為修真界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大地震。仙人隕落在天蒼?而且是被兩個青年高手擊殺。這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的消息如同春風一般迅速傳開,三天之後,連修真界的每一隻螞蟻都奔走相告。


牛二和龍吟橫空出世,一戰再戰,先打破修真大聯盟的瘋狂反擊,讓遠征堂和外戰堂有了抬頭的餘地,將表麵上氣勢洶洶的修真大聯盟打了個七零八落。然後竟然祭出一道驚天大手筆——擊殺仙人。


在明確宣揚秦山立場的同時,也告訴整個天蒼修真界,仙人並不是無敵的象征,他們一樣會死,會死在大乘期高手的手中!


葉墨玉的死訊有如一道驚雷劃過修真界的天空,引發無數波瀾,更引起修真大聯盟殘餘勢力和附屬秦山勢力之間的衝突。殺人放火、口水謾罵、滅門抄家,人性中醜惡的一麵完全爆發,更有無數趁火打劫的人裝作一方人馬殺入另一方陣營中洗劫。


令人意外的是,對於葉墨玉的死,秦山也隻寥寥四個字而已,並沒有眾人期待的激情演說或者慶功宴之流,一如既往的沉默。甚至連乘勝反擊一舉端掉修真大聯盟的意思都沒有。


而修真大聯盟,也意外的沉默了。沒有以往的鋒銳,看起來更像一隻縮頭烏龜,躲在自認為安全的龜殼裏抵擋風雨的侵襲。隻有那些渾水摸魚的人和火氣旺盛得沒處發泄的家夥才毫不猶豫地參與到火熱的人民運動中,打個頭破血流。


連雲劍宗山下不足二十裏的一處茶樓內,牛二和龍吟相對而坐,仿佛修真界的一切討論與他們無關一樣,目光不約而同地落到高高聳立的連雲山上。


英雄的目光總是比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