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1 衝破壁障(1/3)

“啊……”淒慘無比的叫聲中帶著怨毒憤恨穿透風雪傳出老遠,一道黑色身影帶著噴湧的鮮血衝天而起直射連雲劍宗方向。


半個時辰的掙紮,葉墨玉最終選擇了放棄。自從被牛二天橫刀上那股詭異的氣息吸住,他就如同被綁了一隻手的人一般,同時對付牛二堅硬無比的拳頭和在遠處遊蕩一會兒招出一隻手掌一會兒又拋出古燈砸他的龍吟。更重要的是,被綁的那隻手還被割了腕。


半個時辰的消耗,饒是飛升八百年的葉墨玉也經受不起,乘著還剩最後一絲真元,他再也顧不得臉麵咬了咬牙斬斷右臂如喪家之犬倉皇逃竄。


隻手遮天!


牛二抬起左手,一朵灰黑霧氣在手心凝聚成火焰狀又砰然爆開。


天空,饒是烏雲沉重似乎要壓垮大地,也抵不住那抹黑色火焰的灼燒,一隻灰黑色手掌再次伸出,朝逃竄的葉墨玉輕巧按下。


逃竄中的葉墨玉突然察覺到一股極度危險的氣息,抬頭看去,隻見一隻巨大的灰黑色手掌毫無聲息地當頭按下。


葉墨玉心神巨震,那隻手掌仿佛充滿奇異的魔力,讓人一看之下感覺如同天塌下來一般,不可抗拒。


強忍斷臂疼痛,葉墨玉在空中來了一個九十度急轉彎,再也顧不上連雲劍宗大爺般的生活,朝著西北方倉皇逃竄。


一道身影騰空而起,直追向葉墨玉,牛二也早展開古武戰技中的精妙身法,速度比空中的龍吟竟然還快那麽一絲,在叢林中穿梭朝葉墨玉追下去。


風雪中的葉墨玉心情糟糕到極點,心底更默默地將包括秦觀在內的所有人祖宗十八代問候了個遍。牛二那口戰刀太過詭異,詭異到他聞所未聞,縱然在仙界也從未聽說過。半個時辰,葉墨玉體內的真元幾近枯竭,更斷掉了最重要的右臂,此刻,他也隻是強提一口真元不斷遠遁。在修真界遭受如此重創,這是他從來沒想過的。


風雪彌漫,葉墨玉的身形在天空飛速劃過,不辨方向地朝遠處射去。身後,牛二和龍吟一上一下緊緊咬住他,看樣子不打算放他舒舒服服的回去。


很具有諷刺意味,一個獵殺者最後卻可憐地變成獵物的獵物!


百足之蟲死而不僵,葉墨玉畢竟是仙人,雖然被天碑吸幹大部分真元,又被牛二和龍吟重重轟擊幾下,不過逃遁的速度依舊不慢。縱然沒有多少消耗的牛二和龍吟也隻能勉強跟上,靠著神識確定他的位置緊追不舍。三人就這麽一前兩後,消失在萬裏山河間。


風雪,再次彌漫這個世界!


“還沒有消息傳回來嗎?”


秦觀坐在小木樓裏,麵前兩盆炭火正紅,陣陣幹燥灼熱的氣息撲麵而來,在陰冷的冬季讓人感覺到異常的舒適。


“是,祖師。”


垂首站在秦觀麵前的柳星寒點了點頭,又看了一眼窗外風雪:“可能是風雪太大,葉墨玉他找了間客棧休息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