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0 祁連四魔(1/4)

轟隆!沉悶的雷聲如巨大的車輪滾過天空,算是打過招呼之後,紛紛揚揚的雪花隨著呼嘯的寒風彌漫天地。遠處天空中,幾隻秋雁驚叫著飛過,消失在迷茫的天空裏。


牛二拿起鐵釺撥弄幾下有些暗紅的爐火,又隨手拿起幾塊劈好的鬆木投入進去。一陣悠悠鬆香伴著燃燒的劈啪聲和滾起的青煙傳入耳中。


哢嚓!


又是一道驚雷劃過天際,隱隱帶著淡紫色,外麵的雪下得更大了。


“冬雷暴雪!”放下鐵釺,牛二抬起頭看著被風雪迷茫的世界,眼眸中帶著些許憂愁,不知是再為修真界的明天擔憂還是別的什麽。


兩人所處的是距離連雲劍宗三百裏外的一處破廟內。破舊的寺廟年久失修,地上鋪著一層厚厚的灰塵,牆角掛滿蜘蛛網,連屋頂都壞了一個大窟窿,飛雪伴著陣陣冷風掃蕩而過,從破舊的窗戶竄出,帶起一陣‘吱呀吱呀’的聲音。


“阿彌陀佛。”龍吟翻動著篝火上的野鹿高喧佛號。不過對於牛二來講,佛號現在也隻是牛二的一句口頭禪而已,看龍吟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樣子,怎麽也無法讓人聯想到天隱寺神僧。


“你確定葉墨玉會來麽?”龍吟專心致誌地翻動著鹿肉嘴上卻道。


“嗯。”牛二點了點頭,抓起旁邊的一把幹草塞在屁股下,讓自己寶貴的屁屁更遠離冰冷的青石地麵,“我們朝這邊靠攏,葉墨玉一定會得到消息,如果他不想被秦觀踩在腳下的話,就一定會來。”


修真大聯盟內秦觀和葉墨玉的內鬥早已傳遍修真界,隻是懾於他們的威勢沒有多少人敢說而已。


龍吟點了點頭,拍開身旁一壇老酒的泥封大灌一口,火辣辣的氣息順著喉嚨流下,將陰冷潮濕的氣息隔絕在外,才揚手將一塊烤的金黃的鹿肉扔給牛二:“他什麽時候能來?”


“或者,馬上。”牛二接過鹿肉咬了一口,本就鮮嫩肥美的鹿肉中夾雜著淡淡的鬆香味兒,比之用其它木柴烤出來的更加美味。


“好像,來了。”龍吟抬起頭苦笑一下,顧不得剛烤好的肉塊三口兩口塞進嘴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