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8 整合秦山(1/3)

趕在一個月內讓牛二和龍吟具備擊殺仙人的實力,讓秦山精英弟子具備抗衡普通仙人的實力。這個聽起來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在秦山內部真實的上演著。牛二和龍吟更受到特別照顧直接和陳禦風司徒南交手。司徒南還美其名曰‘親身體會’。


雖然每天被蹂躪得不成樣子,但效果也極其明顯。牛二兩次感悟天道的積累正一點點被壓榨出來,變為他自身的實力。


感悟天道,修為大進這是普遍看法。但實際上,就如同人吃飽飯有力氣一般,當時雖然也感覺到不餓,但更重要的卻是食物持續消化提供的持續能量。但和吃飯不同的是,感悟天道的積累並不像消化食物一樣緩慢釋放出來,而是通過不斷的曆練來釋放。高強度的戰鬥,正是曆練中最好的辦法。


幾日下來,牛二也收獲頗多。


第一次感悟天道,他從白發蒼蒼的老石匠身上感悟到絕對的掌控,近乎完美的將自身融入大天地中,成為那個世界的一部分,從而掌控周圍環境。


而第二次感悟天道,他則在老石匠的掌控之後,看到了另一片更為廣闊蒼茫的天地,感受到星辰的力量。同時,他也和那條因他而生的蒼龍之間建立起一種神秘的聯係。


隻是,回歸現實的他,並沒有因為兩次感悟天道而提升多少實力,雖然他兩次將感悟得來大部分修為分給那條蒼龍,但在他心底,隱隱覺得獲益最多的還應該是他這個正主兒,隻是無論如何也找不到終極大獎在哪裏。


這次他終於知道,真正的得到,始終隱藏在他身體裏。每天和兩個仙人中的強者對搏,麵對強大的壓力和兩人層出不窮的攻擊,牛二想盡辦法阻擋、反擊或者逃命,隻是每一次都功敗垂成。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堅持的時間也越來越強,從開始見麵潰敗支撐不過一招到現在已經可以和司徒南來來往往打上幾回合神識攻擊再火拚一場。如果不幸遇到的是陳禦風,這個六人組中公認攻擊第一的人,他也隻有拎著片刀一頓狂砍。


隨著成長,牛二也發現自身越來越多的秘密。首先是看起來最無用的寶體。


古武印記早就告訴過他關於古武戰技身體劃分的辦法,前一世也常提‘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不過牛二發現自從步入寶體階段後,依舊和開始沒什麽兩樣,刀劈劍刺,一樣也扛不住。讓他大為惋惜,隻是這次,上蒼終於睜開了眼睛,讓他發現寶體的妙用。


每次承受司徒南和陳禦風的洗禮,牛二不大不小都會受些傷。雖然兩人下手都很有分寸,不過他們的力量對於牛二來說確確實實太過強悍,並不是現階段的牛二能抗衡的。隻要稍有不慎,就會破體而入衝擊經脈心脈。


而寶體雖然無法防禦,但卻在戰後療傷上發揮出巨大作用,旁人需要三日調養才能完全康複的傷勢,放到牛二身上隻需睡上一夜第二天準定活蹦亂跳的繼續被虐。


而且,隨著天道積累的不斷釋放,牛二的攻擊強度越來越強,力量點也越來越集中,有些超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