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7 衝動的結果(1/4)

“酒劍仙司徒南?”葉墨玉倒飛出老遠才勉強控製住身形,看著前方衣著破爛臉上掛著似笑非笑表情的老乞丐震驚道。


他和秦觀之所以一直未出手,正因為上方傳下消息,仙界之內可能有叛徒出現,並已經成功下界和牛二取得聯係。而且,當他們剛一下界時,就遭到牛二和龍吟的聯手轟殺更讓他們確信仙界的猜想。隻是不知對手是誰,仙界那邊雖然加緊查探,但卻依舊沒有頭緒,他們更小心翼翼如履薄冰,苦心建立修真大聯盟希望依靠修真界的實力壓到對方,逼對方先出手。


隻是他們的計謀再一次落空。和秦山的第一次正麵交鋒中,修真大聯盟就全部敗退,死的死傷的傷,無一完好。他和秦觀再也坐不住,若是在大批人馬下界之前不能扳回戰果,他們將承受仙帝的怒火,今後別想再有好日子過。因此才冒險出手,擊殺牛二。


隻是沒想到,對方的仙人竟然是飛升了八千年之久的酒劍仙司徒南。


一絲寒流湧上心頭,司徒南成名八千年之久,無論資曆、閱曆、修為都不是他一個隻飛升短短七百餘年的‘新人’能比的。在仙界,他曾經看到過和司徒南齊名的逍遙散仙金不換為爭奪一件寶物和眾多仙人大打出手。隻是一個抬手間,無數和他一樣的普通仙人灰飛湮滅。如此推算,如果司徒南真要殺自己,恐怕隻是舉手之勞。


葉墨玉話音出口,下方眾多修者震驚起來。


酒劍仙司徒南,八千年前成名人物,在天蒼各大門派的風雲卷宗裏,恐怕也是埋得最深的那一批。原本眾人以為飛升五千年以上的老人基本都退隱避世,一心修煉。卻沒想到,牛二古武戰技所能打開的蠻荒異界將他吸引出來,叛逃仙界。


“沒想到,你竟然認得我。”司徒南微微一笑,也不著急。


仙界是一個以實力為尊的地方,殘酷之處比之天蒼大陸有過之而無不及。酒劍仙司徒南的名聲雖然沒有一些飛升兩三千年的年輕高手響亮,但卻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更重要的是,到達仙人的境界,修為早不已純粹的肉體功力論,占據更大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