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6 明天(1/4)

麵對葉瀟和葉笑的雙重攻擊,牛二嘴角上翹,嘲諷的表情顯而易見,作出一個讓所有人驚訝的舉動——無視葉瀟的攻擊直直衝向葉笑。


難道他學會了傳說中的金鍾罩鐵布衫?或者穿上了高科技的防刀防槍防子彈防板磚的全能戰甲?


正當圍觀眾人疑惑時,葉笑眼眸中卻閃過一絲驚慌。從開始到現在,牛二已經衝出兩米多,再有一米遠的距離就完全破開她的紫色劍柱衝到麵前。正常來說牛二絕無可能在葉瀟劍柱斬下前完全破開自己的劍柱,但站在她對麵的卻不是一個正常人,更不是精神病,而是一個創造了無數奇跡經曆戰火洗禮的男人。他如此做,定然有他的理由,而且把握十足。


牛二依舊按照原有的速度朝前推進,絲毫不理上方呼嘯斬下的劍柱,更沒有一絲逃逸的意思,這讓圍觀的人大惑不解,對麵的葉笑也漸漸放鬆下來。她甚至可以看到大哥淩空撲下的身姿和那道驚天劍柱,隻要再過一秒鍾,不,更短的時間,牛二就會在那道劍柱下化作一片肉泥。


正當葉笑暗自竊喜的時候,麵前的壓力突然一輕,頭頂葉瀟慘叫一聲橫空飛出,嘴裏噴出一口鮮紅的熱血。苦心凝成的碧藍劍柱也轟的一聲爆開,四分五裂。


直到這時,牛二清冷的聲音才響起:“第一步!”


“穿越,神則空間穿越,這是掌握空間奧秘的神則,天哪,我看到了什麽?”圍觀人群立刻爆發一陣熱烈的騷動,驚呼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更多的人則瞪大眼睛站在原地,雖然修真界早有傳言牛二掌握了一種可以瞬間跨越空間的秘技,但今日發現,依舊忍不住震驚。


在葉瀟劍柱劈到的那一刻,牛二發動了一直沒有使用的天絕步,瞬間跨越空間出現在葉瀟身後,左掌狠狠貼在葉瀟的脊背上,將他打飛出去。


隻是葉瀟反應也是極快,瞬息間身軀詭異的扭了一扭,身後的真元匯集背部。牛二一掌拍上,雖然勁氣破開真元直射對方肺腑,但卻沒有達到預想的重創效果。


“背後偷襲,卑鄙小人。”狼狽地翻滾著落到地上,葉瀟高聲怒斥。方才牛二一掌,雖然他竭盡全力抵擋,但狂猛的勁氣依舊破體而入,雖然很快被他預先布置的真元重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