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5 完結(1/4)

這是一個大毀滅、大創造、大輝煌、大沉淪從而在整體上大轉型的大黃金時代。兩大超級勢力崛起逐鹿中原,眾多小勢力或者依附,或者毀滅。無數人膽顫心驚躲在陰暗的角落裏小心翼翼的窺視著曆史的風雲變幻。更多的人則挺身而出,融入到這個轟轟烈烈的時代中去,濺起點點璀璨的浪花。


這樣的大時代裏,從來不缺乏談資,街頭巷尾、酒飯茶肆各種消息滿天飛,真真假假紛亂複雜。


十日前,修真大聯盟率先展開第二輪攻擊,雪千山單槍匹馬殺上瀚海門,除了在秦山交涉的瀚海門門主和四個徒弟外,其餘三十六個修為超過元嬰期的高手被一舉斬殺。


同日,狂刀也獨自一人殺上柳河派,和柳河掌教李超陽大戰一個時辰,成功擊斃李超陽,但這一戰,狂刀重傷遁去,至今未出。


九日前,葉瀟葉笑兄妹聯手直撲斷劍崖,劫殺正帶著門下弟子趕往秦山的玉陽派,雙方混戰,玉陽派掌教並六位長老戰死,其他人逃脫躲入秦山。


同日,燕劍鋒與剛剛得到修真大聯盟反擊消息撤回秦山的屠龍天相遇,大戰之後,屠龍天重傷而歸,燕劍鋒伴侶柳玉環卻被屠龍天一刀斬斷,橫死當場。


八日前,秦山外戰堂精英宋別離、塵緣踏上流沙門,三個時辰後擊斃沐流沙從容退走。吹響秦山反攻的號角。


同日,雪千山聯手燕劍鋒再度出擊,將一支趕往秦山的人馬全殲,血流成河浮屍遍野。


七日前,牛二和龍吟一起踏入雪家,將雪家家主、雪千山父親雪籬藩擊殺。


六日前,牛二和龍吟再度出現在南荒燕家,燕向北戰死,燕家年輕一輩子弟所剩無幾。


五日前,發瘋的燕劍鋒和雪千山一起追殺宋別離,卻落入秦山早設置好的圈套中,雪千山戰死,燕劍鋒重傷逃遁。


同日,葉瀟兄妹意圖挑戰秦山,直接殺向大本營,卻正好撞上秦山遠征堂念塵、念心。兩方人馬捉對廝殺,念塵念心不敵,卻正碰到外出歸來的塵緣,殺退葉家兄妹。


四日前,龍吟單槍匹馬殺上古劍院,一句滅掉這個千年大派,隻是莫劍南卻不再其中。


三日前,雙方都有所收斂,除了一些普通弟子接觸戰鬥外,其餘人等都閉門養精蓄銳。


至此,本來以為大戰幾日的兩大門派要休息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