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4 連根拔起(1/4)

古清風六人叛逃,莫劍北兩人被殺,一時間,修真大聯盟一片沉默。靠人海戰術打垮心禪寺的沾沾自喜不複存在,秦山兩次有力的反擊如同兩記窩心炮,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


葉墨玉和秦觀更是大怒,尤其是秦觀,後院起火、禍起蕭牆,竟然在自己門下出現這等丟人之事,雖然古劍院比他們更慘,但他臉上依舊掛不住。


不過讓他更上火的還在後麵,利用六人叛逃兩人被滅的事件,葉墨玉也成功罷免了柳星寒和莫劍南的副盟主之位,將黃非和雪籬藩提拔上來。至此,修真大聯盟完全落入葉墨玉的掌控中。


秦山反擊,修真大聯盟沉默,修真界的風向標也隨之改變。更多有識之士看準秦山改製的力度和徹底性,投身秦山派。秦山的迎客亭,廂房院落也忙個不停。


隻是,秦山召集人手的要求相當嚴格,隻有那真正捍衛天道的門派或者個人才能加入。


這幾日,秦山高層更忙的焦頭爛額,直至深夜,天道大殿內的燈火還亮著,裏麵不斷傳來爭吵聲。值守弟子似乎已經習慣這種生活,依舊一動不動守在外麵。


“好了,那就如此說定了。”慕容青雲擺了擺手,壓住正在爭吵的外戰堂和遠征堂兩方首座副座。


“好了,既然如此,就這麽敲定了,夜深了,大家都休息吧,明天就是開派大典,不要遲到了。”葉輕眉也微微一笑,臉上蕩漾著幸福的疲憊。


“下次有人,一定要先供應我們。”江暮寒叫了一句,和眾人一起走出大殿。


經過幾天的激烈爭吵,秦山四堂最後的人選也已經敲定。


戰爭爆發的雙方是外戰堂和遠征堂。內務堂需要後勤方麵的專業人才,對他們來說,精通管理遠比大乘期高手有用得多,不參加爭鬥;守衛堂也一樣,他們守衛在秦山大本營,門派內的高手又大都坐鎮於此,因此弟子的實力可以適當下調,隻要兩個元嬰期的充充門麵就足夠了。而外戰堂和遠征堂則不同。


外戰堂主戰,無論對修真大聯盟還是將來的仙界,主力戰場的決勝都需要外戰堂出手,因此人員配備也就成了他們最要緊的事。同樣重要的還有遠征堂。遠征堂重點目標是敵人首腦,即或對方修為不高,也必定有高手守護,堂內弟子的修為也成了重中之重。兩堂在人員分配上發生激烈交鋒。


最後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