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0 晉級七重天(1/5)

“阿彌陀佛。”


秦山天道殿內,殿外值守弟子話音落點,苦禪大師默默站起,高喧一聲佛號,眼角淚光涔涔:“方丈師兄,苦明師弟,諸位心禪寺弟子,一路走好!苦禪再次,遙祭諸位!”


言罷,苦禪大師端起茶杯,抬手一揚灑到地上。


“師叔(師尊、師伯)。”殿外,三聲驚呼同時響起,值守弟子來不及阻擋,念塵三人搶進大殿,噗通跪倒在苦禪大師麵前。


“師叔,弟子請戰,殺上連雲劍宗,為掌教師尊、苦明師叔和眾位師兄弟報仇。”念塵雙目血紅哭道。


“師尊,弟子願隨念塵師兄一起,殺上連雲劍宗報仇雪恨。”念心白皙的臉上,兩行清淚緩緩流下。


“師伯,弟子願一同前往。”念一也哭道。


“阿彌陀佛,你們都起來吧。”苦禪大師擺了擺手,示意三人起身,才又道,“報仇之事,我自有安排,你們不必操心,更不可莽撞,私自找上連雲劍宗,都清楚了嗎?”


“師叔,此仇不報,弟子妄為心禪寺首徒,更愧對師尊、師叔和眾位師兄弟厚望啊。”念塵並未起身,伏地大哭道。


“年輕人,空有一腔熱血是沒有用的。”首座上,司徒南站起身,麵色凝重。他沒料到,修真大聯盟組建後的第一戰竟然落到心禪寺頭上,而不是他事先猜想的秦山大本營。這一戰,修真大聯盟全數出動,旨在殺一儆百,震懾傾向秦山的力量,若是己方沒有反應,必將讓傾向於秦山的勢力動搖,對門派的後續發展極為不利。


所以,秦山必須就此事作出反應。隻是門派剛剛組建,各方勢力還未平衡好,貿然開戰,若是勝了還好,若是敗了,秦山就有夭折的危險。何去何從,即便以司徒南的閱曆,也難以抉擇。


“念塵願以項上人頭,為心禪寺雪恥。”念塵微微一愣,隨即目光更加堅定。


“隻怕你的人頭還不夠。”一旁牛二悠悠開口,一指念塵身旁的念心、念一,“還要加上他們,更要加上苦禪大師,葬送心禪寺一脈最後的火種。”


“不會的,不會的,隻是我自己要去,不會連累其他人的。”念塵微微一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