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0 噩耗(1/4)

哢嚓!


天空,驚雷炸響,撕裂翻滾的烏雲。蜿蜒的電蛇如九天神罰,貫通天地,天地間一片雪白。豆大的雨點翻滾旋轉著,隨著獵獵野風橫掃而過。隻是瞬間,蒙蒙雨霧升騰起來,浸濕整個世界。


“一場秋雨一場寒!”


緩緩轉動手中香茗,鼻息間充斥著若有若無的香氣,牛二呆呆看著窗外,目光有些朦朧。


‘下輩子,我寧願做一個普通人!’葉淩雲死前最後一句話聲音雖然不大,卻如黃鍾大呂,振聾發聵。


在那一瞬間,牛二清晰地感覺到葉淩雲氣質上的變化。再無先前的傲氣淩雲,少了一分鋒芒,多了一分淵博。


那是一種飛躍,心境上的飛躍。一世累積,在臨死前的那一刻突然明悟。牛二相信,若是葉淩雲能活下來,必將修為大進,十年之內跨越仙人壁障,飛升九天之上。


隻是,人生就是這麽無奈,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誰也不會有重來的機會,哪怕牛二,也不敢保證能重活一次。葉淩雲縱然明悟,縱然看透塵世,但卻無法斬斷和葉家千絲萬縷的聯係,為了即將建立的秦山派,萬劍宗一戰,他必須死!


“阿彌陀佛。”龍吟高喧一聲佛號,端起溫熱的香茗喝了一口轉頭道,“恭喜屠施主,修為精進,破入仙人境界指日可待。”


“大師客氣了。”屠龍天神色不動。


方才還不清楚,但此刻冷靜下來靜心體悟,他才確認自己已經邁入大乘初期。


邁入大乘初期,屠龍天有一絲怪異的感覺,仿佛天不再那麽高遠,遙不可及。大地仿佛也活過來一般,充滿奇異的脈動。如心髒跳動,沉重有力。


“大師,在下有一事不明,還請大師指點。”沉默一下,屠龍天麵色微動,看向龍吟道。


“請講。”


屠龍天本就是丹青派年輕一代第一人,丹青派滅亡後,消失一年有餘又突兀出現,修為大進,現在步入大乘期,縱然放眼天蒼大陸,也堪比各大門派精英弟子。龍吟的態度也好上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