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9 秦山構想(1/4)

轟……


勁氣四溢,光芒流轉,苗詩韻倒飛出去,一口鮮血橫空灑出,身形在空中晃了幾晃勉強控製住落在地上。


她的功力比之葉笑終究稍遜一籌,此刻鬢絲淩亂,麵色潮紅,一口鮮血在碧綠的衣襟上盛開,嬌豔無比。


對麵,葉笑也不好受。和苗詩韻鏖戰到現在,已經半個時辰有餘。雖然她的修為略高苗詩韻一籌,但麵對苗詩韻生機勃勃的枯木訣和詭異百變的南荒蠱術也隻落得個平手局麵。左臂衣袖更被神出鬼沒的綠光炸成碎片,露出雪白的藕臂。


趙嵐身死,展雲被屠龍天死死鉗製,雖然功力略高一籌,但那個騰出手來的黑猿卻時不時插上一腳,將展雲的優勢化為烏有,打到現在也隻在苦苦支撐。連那些門下弟子也死的七七八八,傷的傷跑的跑,潰不成軍。


最重要都是,葉淩雲三兄弟被困入那方神秘的世界中直到現在都沒出來,生死未卜。但有一點可以肯定,掌控那方世界的龍吟和在其中戰鬥的牛二沒有事,若是牛二隕落,龍吟早卷鋪蓋跑路了,若是龍吟隕落,那方世界也早化為烏有。


“吼……”


一聲怒吼,氣衝霄漢。黑猿仰天長嘯,掄起肌肉凸起的手臂棍棒一般當頭砸向展雲。


砰……


一聲悶響,展雲雙手握劍極力托起,勉強架住黑猿的手臂,強大的力量卻讓他連退五步,氣血翻騰,麵色一陣潮紅。


“開!”


不待展雲反應過來,屠龍天高高躍起,戰刀高舉過頂,在空中劈出一抹暗紅色弧線朝展雲當頭斬下。


戰刀淩風,散發著妖異的暗紅色光芒,隱隱中帶著一股無形的氣勢,空氣如同潮水般朝兩旁湧出。刀鋒指向,鋒銳無匹。


展雲大驚失色,在這一刀上,他清晰地嗅到死亡的氣息。


先前與屠龍天大戰半個時辰,屠龍天雖然攻勢凶猛,一往無前。但卻從未有如此威勢。至多也隻發揮出寂滅後期巔峰修為而已。


而這一刀,所蘊含的氣勢,和先前大不相同,除了一成不變的一往無前,還多了一絲壓迫,仿佛泰山壓頂,足以讓他這個大乘初期的高手感覺到危險。


這一刻,屠龍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