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8 格局(1/3)

轟然巨響中,世界猛地震蕩起來,玄青色光芒猶如水波瀲灩,隨著奇異的規律擺動起來,卸開那股狂暴的衝擊。


“偃月式。”


一刀劈出,和三人組成的三才陣碰了個旗鼓相當。牛二跨前一步戰刀反手上撩,一彎晶瑩的彎月隨著他的動作緩緩凝成。


深吸口氣,牛二凝聚神識,全部心神都放在彎月上,力圖控製彎月的光芒,集中對準三人。


“三才倒轉。”


葉淩雲也大喝一聲,大步向前,整個陣勢也隨著他的動作調轉過來,組成一個尖銳的三角陣。三口長劍黃光大作,在頭頂緩緩凝成一口巨大的光劍。


三才陣本就是葉家不傳之秘,集合三人力量於一身,互為攻守,威力巨大。葉淩雲三人更將三才陣發揮到極致,隻是礙於龍吟的古燈世界,有所顧忌,不敢發揮全力罷了。


“開!”


葉淩雲大喝一聲,光劍帶著呼嘯的氣息力劈而下,直射牛二。


“破。”


牛二戰刀一震,彎月光芒大作,無數金色光芒如雨點般在他神識的控製下朝光劍直直撞去。


自從看了老乞丐送給他的記載神識功法的玉簡,牛二對神識的領悟更深一層,這次他也是按照玉簡的說法,試著聚攏,控製招式的細微之處。


如雨的金色光芒和土黃色巨劍撞在一起,暴起密集的劈啪聲。


金色光芒雖然細小,但卻如刀鋒般劃過巨劍。巨劍如同在風雨中飄搖,隨著道道金光劃過,土黃色光芒不斷削弱,巨劍的身形也越來越小,最終‘砰’的一聲化作虛無。


“阿彌陀佛。”


背後,悠悠佛號聲再次響起,龍吟右手高舉,輕巧按下。


他們的配合天衣無縫。葉淩雲三人結成三才陣死死守住,而龍吟和牛二,則配合攻擊,相輔相成。


龍吟這一式,更有牛二隻手遮天的影子,毫無氣勢,更無威壓,輕巧按下。


隨著龍吟的手掌,玄青色光芒凝成的巨大手掌隨之落下,烏雲蓋頂般壓向三人。


“三才護法。”


葉淩雲大喝一聲,三口長劍再次高舉向天,土黃色巨劍再次凝成,雷霆萬鈞之勢破開巨手,帶著呼嘯的風聲劈向正前方的龍吟。


“第二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