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7 修真大聯盟(2/4)

口戰刀,而是一望無際的血海。


血海怒狼翻湧,衝天而起,其中白骨浮沉,鬼哭狼嚎。驚天血浪怒吼咆哮,湧向他們。


“卑鄙。”展雲沒料到,一直和他硬碰硬的屠龍天竟然有如此心機,借著反震的力量倒飛而出,誅殺萬劍宗普通弟子。怒喝一聲身形一縱,長劍直射屠龍天背心。


“小心哦?”那邊,苗詩韻見屠龍天出手,也不客氣,湛月古劍一分,架開葉笑的攻擊提醒一聲,左手一甩一連串綠油油的光芒激射而出,落入人群中。


轟轟轟……


劇烈的爆破聲不絕於耳,偌大的廣場上,碎石紛飛。正在醞釀第二次攻擊的萬劍宗弟子頓時被淹沒在巨大的煙塵中。慘叫哀號聲成片響起。


“吼……”黑猿更狂吼一聲,一巴掌拍開趙嵐,雙腿一蹬高大的身軀淩空飛起,如炮彈般落入人群中,一雙鐵臂縱橫開闔,威風八麵。


兩人一獸同時出手,萬劍宗弟子頓時傷亡慘重,尤其是苗詩韻,一連串的綠色光芒如同炸彈般,在人群中轟然炸響。二十餘人躲閃不及,被當場炸成肉沫。


“轟結界。”趙嵐麵色不變,更不像展雲,葉笑那般追殺黑猿,厲喝一聲身形一縱,長劍帶起微微顫音射向玄青色光芒。


轟……


一聲巨響,玄青色光芒劇烈顫抖。如水波紋更加劇烈,動蕩不休。


“阿彌陀佛。”


青光之內,佛號聲悠悠響起,微微有些滯澀,仿佛受到什麽打擊一般。一點紅光隨後噴出,融入玄青色光芒中。動蕩不息的結界終於穩定下來。


“秋風擺渡!”


一擊不成,趙嵐雙目赤紅,再喝一聲長劍倒轉,帶起水藍色光芒閃電般劈向結界。


轟……


又是一聲巨響,比之方才要大得多。水藍色長劍破開玄青色光芒,在結界上劃出一道巨大的裂痕。


“攻擊,快!”


結界詭異無比,輕飄飄仿佛不受力般。趙嵐兩次攻擊,仿佛重拳砸在棉花上,胸口一陣壓抑。這一擊,更耗盡全身力氣,本想一舉破開結界,卻沒想到隻撕裂一道口子,立刻高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