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5 舌戰(1/3)

“什麽人?”剛要動身,牛二目光掃過窗外大樹,神情一動身體如電,從窗內射出,直撲大樹。身上的氣勢也驟然爆發出來,如高山巍峨,雲海蒼茫,將大樹團團封鎖。


龍吟和屠龍天微微一愣,他們並未察覺到有人,但見牛二突然飛出窗外,也不敢大意,立刻縱身跟出。氣勢也隨之爆發,一個浩然博大,一個鋒芒畢露,在牛二氣勢外圍層層封鎖,將大樹圍在中央。


今日之事,事關重大,若是走漏風聲被萬劍宗提前知道有所準備,三人麵臨的將是一場苦戰。雖然牛二選擇萬劍宗存心是要打一場硬仗將名頭打響,為將來的秦山開派做準備,也給那些搖擺不定的人一個強硬的信號。但三人挑戰萬劍宗若是成功,足矣震撼修真界,震懾敵人。


“哼,死牛二,那天扔下人家偷偷跑了,現在去打萬劍宗也不叫我一聲,還這麽對人家,找死啊。”


脆生生的聲音傳來,一道綠色身影閃過,苗詩韻明亮的大眼睛如夜空星辰,閃爍不息。通紅的小嘴唇微微上翹,顯示著她的不滿。


“是你?”牛二也微微一愣,他沒料到來人竟然是苗詩韻,身形飄落,氣勢也瞬間收回,消失的無影無蹤,“你怎麽來了?”


“哼,還問我?”苗詩韻瞪了牛二一眼,隨即看到後麵的龍吟和屠龍天,目光一亮,蹦蹦跳跳跑過去,“你就是龍吟大師吧,咦,怎麽帶著頭發?和尚不是都要剃光頭的嗎?”


“阿彌陀佛。”龍吟也早收回氣勢,恢複淡然的神態道,“小僧一心向佛,有發無發皆是修行,女施主見笑了。”


“帶著頭發修行,你們天隱寺還真是奇怪。”苗詩韻說著,又轉向屠龍天,“哼,本姑娘才知道,你就是屠龍天,說,那日在烏衣鎮外跟著我做什麽?”


屠龍天也認出苗詩韻,麵色微微一紅。一個血氣方剛的男子,跟著一個嬌滴滴的大姑娘,傳揚出去名聲是不太好。


“苗姑娘,我想你是誤會了,在下並無其它想法,隻想和姑娘切磋一二而已。”


“切磋?好啊,今天本姑娘有興致,咱們就切磋一二如何?”苗詩韻大眼睛一轉,揚起從不離手的鐵拐杖朝屠龍天當頭打下去。


“詩韻,不要鬧了。”牛二身形一閃,擋在兩人中央,單手一伸抓住鐵拐,卻發現上麵沒有半分真元。


“嘻嘻,也好,那你就答應帶著我去那個什麽萬劍宗。”苗詩韻甜甜一笑,看著牛二道。


“不行。”牛二斷然回絕,“你先回去,去萬劍宗不是鬧著玩兒的。”


萬劍宗一戰,是牛二出道以來最沒有把握的一戰。


萬劍宗不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