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8 古燈世界(1/4)

空中,仙樂陣陣,瑞彩千條,陣陣強大的氣息從通道傳出,鋪天蓋地。氤氳的仙氣伴著無數花瓣飄然而落,馨香陣陣。


聽到江月明和莫劍南的喊聲,眾人再次愣在當場,偌大的廣場鴉雀無聲!


今天,他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震驚了。先是千千一挑二,接著念塵一挑三,然後是宋別離血戰雪千山,緊接著牛二出場,兩掌拍飛三人,火拚龍吟。現在,又傳來仙人降世的消息。


九天之上的仙界一直都是無數修者的夢想,在世俗眼中,仙人更是高高在上、腳踏青雲的絕世強者。沒想到,今日自己竟然能有幸一睹風采。即便反應過來,也沒人敢出一口大氣,生怕驚擾了仙人。


江月明和莫劍南身後,眾人臉色陰晴不定。連雲劍宗眾人都麵露喜色,長出了一口氣。而古清風和李戰魂,則麵色不善地盯著莫劍南。顯然,他們事先並不知情。心禪寺兩大神僧也相互對視一眼,都看到彼此心底的震驚。軒承運更緊皺眉頭,若有所思地盯著緩緩撐開的通道。


四方世界的人更麵色不善,直到現在,他們依舊被蒙在鼓裏。如果仙人下界,那論道大會就是一個笑話。即便四方世界取勝,隻要仙人大手一揮,誰敢反抗?眾人都目露寒光,盯著最前方跪倒的兩人。


隻是,無論他們有多少不滿,多少憤恨,也不敢有半分異動。單憑江月明和莫劍南事先知情,仙人降臨連雲劍宗就能猜到,即將降臨的仙人和連雲劍宗必然有莫大的關係。若是此刻異動,將要承受仙人的怒火。即便他們不把修真界放在眼裏,也無法抗衡九天之上那個神話般的存在。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天空那個緩緩撐開的通道上,為仙界濃鬱的靈氣和五彩光芒迷醉,沒人注意到,招式凝成準備火拚的牛二和龍吟神色一震,同時對準了仙人降臨的通道。


“佛怒!”


龍吟麵色一寒,高喝一聲,雙腳踏實地麵,兩手高舉。金光凝實的巨佛突然加速,如一道流光射向通道。


“落星式。”


牛二也高喊一聲,身體如滿弓般緊繃,又驟然彈開,一縷雪亮的刀芒破碎虛空,帶著尖銳刺耳的嘯聲劈向空間通道。


龍吟凝成的巨佛高約五丈,龐大無比。盤坐蒲團之上,左手握蒲扇,右手持念珠,雙腳赤裸。周身的威壓龐大無比,如同一座移動的小山沒入空間通道。


轟……


巨響傳來,透過碧藍的天空,所有人都清晰看到,那尊巨佛撞入空間通道突然爆裂開來。強橫的勁氣瞬間橫掃其中,整個通道也劇烈震蕩起來,連周圍的虛空都片片崩碎,歸於混沌。


“啊,豎子,逆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