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7 解讀(1/5)

吼聲震天,台下眾人雖然不明所以,但隻要是四方世界的人敗了,都毫不吝嗇自己的呐喊和歡呼,盡情釋放。東西兩側和北方主位上的高手則麵色大變,不可思議地看著牛二,臉上寫滿震驚。片刻之後,才露出各自應有的表情,喜悅,慶幸,嫉妒,憤怒……


江月明和莫劍南喜悅中帶著絲絲震驚,兩人對視一眼,目光連閃,不知想些什麽。


古清風則滿麵笑容,單手撫著長須,欣慰之至,由衷地替牛二、替中土修真界高興。


軒承運則嘿嘿奸笑。他早聽千千講過牛二的修為,卻沒想到竟然如此深厚,而且,看來他和千千分開後又有感悟,否則,決然不會有浸提啊這番實力。


李戰魂則目光凝聚,眼中戰火熊熊。如果說第一次碰麵,他還可以不屑一顧的話,那現在的牛二,已經成長到有和他叫板的實力。


灰衣老人沐掌教則滿臉陰雲。牛二那兩掌,並未動用任何精妙招式,憑借單純的肉體力量轟飛兩人。雖然沒親身試過,但他也可以感覺得到那個灰黑手掌中蘊含的巨大壓力。


其他人也各自沉思,或想著對策,或思考著拉攏牛二。總之,眾人都各有心機,盤算著各自的打算。


左右兩側的青年強者們心中則一片黯然。無論是中土強者還是四方世界,他們都聽過牛二和古武戰技的名頭,更有不少人進入中土之後,瘋狂打探牛二的下落,希望一戰成名。


可是,當牛二真正出現在他們麵前的時候,他們才猛然發現,自己從前是多麽天真。兩掌轟飛三人,而且都是四方世界的絕強高手,若是換作他們,定然屍骨無存。


“牛二,我要殺了你。”一道流光激射而至,葉瀟聲音冰冷。


他出身修真皇族,深得族中長輩喜愛,一身修為更在同輩中遙遙領先,自小被譽為天之驕子。此次進入中土,更打算一展拳腳,帶著葉家回歸的訊號讓中土震顫。論道大會上,他端坐不動遲遲不肯出手,為的就是等一個在中土有足夠號召力的人上台,自己再戰而勝之,一戰成名。


隻是,他沒想到的是,當這個人出現,一戰成名的目的達到了,但卻不是戰而勝之,而是憑借著‘不堪一擊’的稱號。若是傳揚出去,修真皇族的威名將在他手中盡落。此刻,更發瘋一般衝上擂台。


“阿彌陀佛。”龍吟高喧佛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