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5 擒牛屠龍(1/5)

轟……


勁氣澎湃,四溢開來。光芒流轉,翻騰不休。


連雲劍宗主殿論道會武台上,兩道身形拋飛出去,重重摔落到地上。


“師妹。”司徒天河大驚失色,蒼白的臉上浮現一抹不健康的紅暈。不顧傷勢縱身飛起搶上去。


“劍鋒。”另一側,也是一聲嬌呼,一道紫色身影一閃而過,扶起倒地的黑色身影。


秋離歌鬢絲淩亂,臉色蒼白,嘴角,一縷鮮血汩汩而落,朝飛奔來的司徒天河擺了擺手踉蹌著站起身,再次握緊手中水藍色長劍。


對麵,黑色身影也搖晃著站起,手中銀白色長劍光芒流轉。


“兩位,算了,若是有興趣,改日自行比試也不急。”人影一閃,雪千山擋在黑衣男子身前,回身淡然一笑,“南荒燕家,果然名不虛傳,劍鋒兄,若是有機會,雪千山定要討教燕家劍法。”


“好!”


黑衣男子正是在烏衣鎮和牛二分開的燕劍鋒,他,也是南荒另一大家族,燕家傳人。燕劍鋒身旁女子,也正是牛二昔日的師姐柳玉環。


“師妹,我們下去。”司徒天河也停住腳步,朝秋離歌招呼一聲。


秋離歌看著燕劍鋒緩緩離去的背影,臉上浮現一絲苦笑。


盡管她手掌太和古劍,盡管她拚盡全力,盡管她無懼生死。但卻依然沒能勝過那個孤傲冷峻的身影。那人的劍法別出一格,快若閃電,配合手中的雷鳴古劍,更如疾風驟雨,驚雷連閃。若不是連雲劍訣威力無比,自己逼著他硬拚,這一場,怕是又一個完敗。


帶著一絲自嘲,秋離歌緩緩轉身,走下台去。下方的人,也都臉色陰沉。


一日大戰,已接近尾聲,中土修真界戰績慘不忍睹,幾乎全軍覆沒。


今日大戰,第一場在密宗軒木青和流沙門青狼之間展開,兩人修為在伯仲之間,拚得兩敗俱傷。青狼被軒木青斬斷一條手臂,同時,軒木青也被青狼一掌印在胸膛,沒有一年的修養,休想複原。


千千緊隨其後,上場之後,攻擊如狂風暴雨,迅疾無比,將塞北烈火門第一高手周天當場擊殺。隨後和燕家另一位青年高手燕劍雨戰成平手,重傷而歸。


千千和軒木青戰平對方三人,讓中土修真界一度看到曙光。縱然北方主位上幾大掌教也麵露喜色。下方觀戰的修者們更興奮高呼,怒吼震天。


誰知,對方出場的第三人竟然是暗血門第一高手狂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