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4 定計(1/4)

前山人聲如潮,呼喊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時而光芒直起,怒衝霄漢,帶著‘砰砰’悶響聲傳出老遠。


決定中土和四方世界命運的大戰已經拉開序幕。


隻是這些聲音傳到後山,卻早已微不可聞!


此刻早已日上中天,斷雲澗卻依舊水霧彌漫,似乎永遠也無法衝開。右側絕壁上,一個白衣身形盤膝而坐,沒有一絲聲音,更沒有絲毫動作,仿佛是一尊雕塑般。


白衣人正是龍吟。自從那日和牛二約戰之後,他就來到連雲山下,隻不過沒有露麵,靜心調整,力求以最佳狀態迎戰牛二。


今日更早早上山,盤坐在斷雲澗旁,靜靜等待著。


日影西斜,前山‘砰砰’響聲更大,震天動地,論道大會顯然到了最後關頭,雙方高手已經交戰。但龍吟依舊一動不動,如老僧入定,兀自盤坐。仿佛前山勝負,和他沒有絲毫關係。


猛地,他神情一動,緊閉的雙眸突然睜開,竟然射出兩道光芒,如同目光的延長一般直射對麵。


對麵絕壁上,一高一矮兩個身影不知何時到來,靜靜站在那。正是趕回來的牛二和黑猿。


“哈哈哈……牛施主果然守信,小僧佩服。”龍吟哈哈一笑,長身而起,聲音朗朗傳出,縱然瀑布隆隆,也清晰無比。


“讓大師久等了。”牛二麵無表情點了點頭。


“事情順利麽?”雖然龍吟早知道恒嶽派滿門被滅,但若是牛二不小心受傷或者其他什麽原因也未可知。


“多謝大師關心,一切安好。”牛二遙遙拱手。


兩人的修為都精純無比,雖然隔著懸崖和朦朧的水霧,卻沒有絲毫影響,一舉一動都清晰地落入對方眼裏。


“如此甚好。”得到牛二肯定的回答,龍吟點了點頭,“動手之前,小僧還有一事想請教牛施主。”


“請講。”


牛二剛剛趕回來,雖然之前精氣神都已調整到巔峰狀態。但五日奔波,又大戰一場,略微的再調整很有必要。而且他也知道,龍吟即將問的,也必然是石破天驚的大事,否則,也不值得在他們交手前追問。


“中土人傑地靈,臥虎藏龍。五日前將施主帶走的那位前輩是何人?小僧愚鈍,還請指教。”龍吟說著單掌豎起,微微躬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