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0 轟殺仙人(1/5)

“嗯……”輕輕呻吟一聲,苗詩韻睫毛抖動,眼睛緩緩睜開,“老流氓,竟然敢打暈我,給我出來,看姑奶奶怎麽收拾你,不要以為你厲害我就怕了你了,給我出來。”


說著,苗詩韻翻身站起,撅著小嘴兒四下張望,尋找老乞丐的影子。


“他已經走了。”牛二淡然一笑。和苗詩韻相處的這段日子,他對這個活潑可愛、古靈精怪的小姑娘也生出一絲好感。


“走了?”苗詩韻疑惑地四周打量一圈兒,似乎不太相信牛二的話,嘴裏道,“幸虧他跑的快,否則姑奶奶一定打斷他的腿。”


“詩韻,接下來你打算去哪裏?”牛二神色一整,看著苗詩韻道。


他接下來的路,荊棘密布。稍有不慎,連性命都會搭上。苗詩韻和他萍水相逢,更和這件事沒有任何關係,牛二不希望她也卷入其中。


“你什麽意思?”苗詩韻轉頭看著牛二,大眼睛裏滿是不解。


“沒什麽,我有些私事要辦。”牛二苦笑一聲,有種不好的預感。


“哦,我明白了。用到我時,就把我抓來,現在用不著了,又想把我一腳踹開。我告訴你牛二,姑奶奶我是被你抓來的,想讓我走,沒那麽容易。”苗詩韻如潑婦般單手掐腰怒指牛二道。


牛二有種哭笑不得的衝動。什麽叫用到她時?什麽叫用不到時。難道自己長的就那麽像始亂終棄的人麽?


“說吧,那個老流氓把我打暈後都和你說了些什麽?姑娘我再考慮一下。”


苗詩韻插科打諢,牛二好容易凝重起來的氣勢頓時全消,笑道:“他說讓我去做他的徒弟,如果你也要去,他也不介意。”


“小乞丐?”苗詩韻登時瞪大眼睛。似乎看到自己穿著滿身補丁的棉襖,臉上烏漆巴黑,端著帶缺口的破碗和牛二一起蹲在街邊乞討的樣子。心裏登時一寒。


“你真的答應了那個老流氓?”


“當然。”牛二點了點頭,誠實無比。


“騙鬼去吧。”苗詩韻大眼睛一轉,目光中帶著一絲戲謔,“找的借口都這麽拙劣,真不知道你的腦子是怎麽長的。”


“呃?”牛二有些迷糊。自己大師級騙術修為莫非碰到宗師級的了?


“我們接下來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