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9 仙降(1/4)

“……是因為——你不能敗!”老乞丐神情嚴肅地看著牛二鄭重地道。


“為什麽?”牛二目光灼灼,盯著老乞丐。他沒料到,竟然是因為這個聽起來有些可笑的原因。


修者的一生,就是在挑戰。不斷地挑戰自己的極限,激發自身潛力。憑借堅韌的毅力跨越一個又一個高峰,踏上天路。


一生的挑戰,牛二從沒聽說過一個不敗的神話。即或飛升仙界俯視紅塵的仙人,也都帶著滿身傷痕磕磕絆絆踏上萬人敬仰的天路。更何況自己?


老乞丐聞言長歎一聲,深情地望著這片山河:“廣博中土,人傑地靈,領銜四方世界。萬年來,更是英傑輩出,用他們深厚的修為讓四方拜服。可如今……”


“如今怎樣?”


牛二雖然行走天蒼,極力探索。但天蒼大陸的底蘊實在是太深厚了,幾萬甚至幾十萬年的累計,塵封了無數秘密。天蒼英傑們用他們的生命譜寫了一曲曲或悲壯、或豪邁、或恢宏、或壯美的磅礴樂章。


“如今,天蒼大陸人才凋零,四方世界則人才輩出,來勢洶洶,一旦抵擋不住,或許,這就是中土修真界最後的光芒了。”老乞丐神色間帶著淡淡的憂鬱。


“為什麽這麽說?”


知道得越多,就越無知。牛二意識到,老乞丐下麵的話,將揭開一段隱秘。


“以往中土修真界強大時,極力打壓四方,不許他們邁入中土一步。四方修者對於中土修真界的仇恨無以複加。如果中土一直保持著領先的位置還好,一旦衰落,那結果自然可以預料。四方世界的修真大軍將毫不猶豫的踏入中土,鏟除那些曾經打壓過他們的門派。”老乞丐悠悠道。


“這次四方來襲,氣勢洶洶。中土修真界中,各大門派的佼佼者同時收到來自各方的挑戰,每日鏖戰不息,但結果卻不盡人意。包括連雲劍宗那三個天才後生在內,所有人都敗了。戰績最好的也隻有八戰五勝。若是中土修真界沒有一個能站出來定住四方的人,那就危險了!”


“我沒有必要替他們出頭。”


自從出道,牛二飽嚐人間冷暖。玄玉山慘案、丹青派慘案、恒嶽派、萬劍宗、鐵家堡、古劍院……他每走一步,都留下一個血淋淋的腳印。中土修真界,給他留下的不隻是回憶,還有仇恨。


雖然經過老乞丐的點撥,他的恨意早已全消,但卻也沒有必要替中土修真界扛起抵抗四方的大旗。


“你這是在替自己出頭。”老乞丐盯著牛二,“樹欲靜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