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7 修真皇族(1/4)

腳踏堅實的黑色大地,牛二舉目望去。


這是一片巨大無比的平原,仿佛沒有盡頭。空中,飄蕩的盡是灰蒙蒙的霧氣,絲絲黑色纏繞其中。糾纏著,翻滾著。


這個世界,沒有太陽,沒有天空,沒有河流,更沒有生命。灰黑是永恒的主題,除了朦朦氣體,再也沒有其他任何東西。黑色的地麵上,甚至連一粒石子,一點塵埃都沒有。


隱隱的,牛二聽到一絲呼喚,正前方,仿佛有什麽東西輕聲召喚他一般。他有一絲錯覺,仿佛那個聲音亙古存在,穿越千萬年光陰,永不消失!


邁開大步,牛二朝前走去。一路行來,灰黑色氣體圍繞著他翻騰不休。牛二清晰的察覺到,那些氣體順著他的呼毛孔點點滴滴滲入身體,流轉一圈兒後消失不見。後腰雪山處,也傳來陣陣溫暖的感覺。


內心一動。牛二隱約間猜到什麽,加快腳步朝前走去,急切地想看到究竟是什麽在呼喚自己。若是真的和他的猜測一般,那……


不知走了多遠,更不知過了多久。前方,灰黑霧氣越來越濃,一個巨大的影子出現在牛二的視野裏。


氣吞天地!


這是牛二的第一感覺。遠遠望去,那個巨大的影子仿佛沒有盡頭一般,纏繞著灰黑色霧氣直上高空,消失在牛二的目光盡頭。


牛二的心劇烈的跳動起來,一絲熟悉的感覺湧上心頭,後腰雪山也越來越熱,似乎有些滾燙,要融化他一般。隻是此刻,牛二卻感覺舒服無比,周身充滿使不完的力氣。


腳步邁動間,巨大的影子越來越近,熟悉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濃密的灰黑色霧氣近乎實質化一般,翻騰跳躍,隱隱化成九條蒼龍,圍繞著影子盤旋飛舞,吞吐天地!


邁出最後一步,牛二已經來到影子腳下。隻是,還沒等他有所動作,一股強大的氣勢驟然從影子中爆發出來,鋪天蓋地,引動滾滾霧氣鋪向遠方!


一瞬間,牛二如遭重擊,被那股氣勢狠狠撞在胸膛,倒飛出去。隻是,讓他沒想到的是,縱然身在空中,那股氣勢還是不斷擠壓、撞擊著他。如同身在奔騰咆哮的大河中一般,縱然隨波逐流,依舊要承受浪頭的洗禮。


那一刻,牛二清晰的感覺到,自己如此渺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