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6 交手(1/4)

“你看那三個後生的修為如何?”老乞丐沒繼續說下去,反而看著牛二詢問道。


“很高。”牛二不假思索地道。


確實,三人之中最差的狂刀都已經到了寂滅中期的地步,而雪千山則是寂滅中期巔峰。至於白衣僧人天隱寺龍吟,如果牛二沒有看錯,早已修到寂滅後期巔峰,隨時可能邁入大乘期。


雖然牛二知道他們的真實年齡要比表麵大得多,但那份修為,也足以讓人驚歎。假以時日,必將威震修真界。


“很高是多高?”老乞丐似乎在考驗牛二,追問道。


“狂刀寂滅中期,雪千山寂滅中期巔峰,而龍吟,則是寂滅後期巔峰高手。”牛二一字一句地道。


“你怎麽知道?”話音落點,苗詩韻瞪大眼睛,如同剛認識一般看著牛二。


在修真界中,一眼看出別人的修為並不稀奇,但前提是,你的修為必須要遠高於對方。而且,也隻能估算出一個大致範圍,或者元嬰期,或者寂滅期。卻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如牛二般,甚至連是否達到巔峰都了如指掌。這種能力,已經超出天蒼大陸功法範疇,更超出天蒼的認識之外。


老乞丐眼中閃過一絲精光,臉上帶著滿意的笑容,道:“你是如何看出來的?”


“感覺。”牛二略微思忖,擠出兩個字。


其實,他也並不是真的看出來。確確實實是一種感覺,玄之又玄。自從昨夜以後,仿佛隻要看到一個人,他的修為就自動出現在腦海裏。不用刻意試探,一看便知。


“既然你知道那三個人的修為,是否有戰而勝之的把握?”老乞丐點頭笑道。


“沒有。”牛二毫不猶豫的搖了搖頭。他剛剛步入橫行五衝天,也就是寂滅初期。對於身體內突如其來的強大力量還沒有完全掌控。而且肉體修到寶體境界,究竟能達到什麽樣的強度也有待探索。


雖然橫行五重天的攻擊防禦,比之三重天要強橫許多,但牛二在沒有完美掌控自身的力量前,都不敢言必勝。


更何況,龍吟、雪千山和狂刀三人沒有一個易與之輩。三人也定然是門派或世家的佼佼者,高深功法仙術一定掌握不少。而且他們都是靠自身努力修煉到如今境地,自身修為和對力量的掌控要比那些靠靈藥培植的人穩固許多,與他們交手,牛二並沒有半分把握。


隻是如果讓他知道龍吟對他的評價,不知又會作何感想。


“年輕人,謙虛過頭兒也是托大啊。”老乞丐語重心長,一表正經,“那三個後生中,帶頭發的下和尚還可以,無論對天地規則的感悟還是自身力量的掌控都勉強合格,至於其他兩人,都是銀樣蠟槍頭兒,不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