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 滅門(1/4)

苗詩韻叫出牛二的名字,場中的氣氛登時緊張起來。雪千山和白衣僧人的目光都死死定在牛二身上,戰意衝天,不加掩飾。


畢竟,牛二的名頭太響亮。自打玄玉山慘案開始,腳踏鐵家堡,刀劈古劍院。連莫劍北都敗在他手中,風頭之勁,一時無二。


隨著行商的腳步,牛二的名字更傳出中土,響徹四方。和連雲劍宗宋別離、球離歌、司徒天河;道虛觀塵緣、懷朔、懷仁;古劍院莫向天、古靈兒;密宗軒木青、千千;心禪寺念塵、念一、念心一起,成為中土修真界新一代扛鼎人物。


此次連雲劍宗論道大會,四方雲集,青年一代更盡皆而出,步入中土,和中土青年強者們連連大戰。


牛二和苗詩韻趕往岐黃山道虛觀這半月中,莫向天連敗六場,身受重傷,古靈兒一勝三負,獨木難支。古劍院年輕一代全軍覆沒。


連雲劍宗宋別離五戰四勝,秋離歌三戰皆勝,司徒天河四戰兩勝,算作中土門派中戰績最好的。


道虛觀塵緣大婚,對外避戰。懷朔、懷仁卻連戰連敗,如果塵緣再敗,就是第二個古劍院。


密宗軒木青五戰三勝,千千四戰一勝,苦苦掙紮。


心禪寺念塵五戰三勝,念一四戰兩勝,倒是念心三戰皆勝,和連雲劍宗一起捍衛著中土修真界的尊嚴。


連天戰火,年輕一代輪番登場,而在四方世界中名頭最響的牛二卻消失不見。四方高手盡皆出動,四處尋找,卻不想,在這裏碰到。雪千山和白衣僧人當即出言挑戰。


“兩個打一個?你們好不要臉,南荒苗詩韻,和牛二一起戰你們。”苗詩韻柳眉倒豎,烏溜溜的大眼睛蘊含絲絲怒氣,瞪著白衣僧人和雪千山道。


“南荒苗家?”白衣僧人聞言眼中閃過一絲差異,隨即喜上眉梢,“早聞苗家枯木神功出神入化,今日小僧一並領教。”


“哈哈哈……不虛此行,不虛此行。”雪千山則哈哈大笑,“血魔牛二,苗家枯木,雪千山不虛此行。今日定要大戰一場,解我多年夙願!隻是不是大師出身何方?”


“小僧漂蓬江湖,不足為慮。”白衣僧人單掌豎起搖了搖頭,“倒是他們,若是換作暗血門狂刀和東海來人就好了,東西南北中齊聚,連雲劍宗論道大會怕是也不過如此!”說著伸手一指早已死透的黑衣男女。


“當然比不過,但這裏還有你,足以彌補東海之差。”一個聲音突兀響起。空中,一個暗紅色身影迅疾如鷹,翻身落下,穩穩站在草地上,和龍吟、雪千山呈倚角之勢。


來人一頭短發,幹淨利落。劍眉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