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3 自創招式(1/4)

男人一走,壓力又驟然增大,三桌人都不約而同地將氣勢對準牛二和苗詩韻,鋪天蓋地朝他們壓來。


三桌四人對氣勢的控製十分巧妙,如同事先約好一般從三個方向朝兩人壓下。每桌又分出一絲氣勢和其他人匯聚在一起封鎖最後一個方向。如此一來,牛二和苗詩韻如同被攥在手心一般,承受四個方向同時而來的壓力。


牛二麵色一變。那股壓力如同山呼海嘯般朝他當頭蓋下,空氣更如同要凝結一般,粘稠無比。整個人仿佛陷入泥沼中,連動一下都要耗盡全身力氣。


牛二本身修習古武戰技,全身上下沒有一絲真元,無法像別人一樣聚集真元反抗。但昨夜的頓悟,他的肉體境界成功邁入寶體一重天。相比從前,堅韌程度提高不止一倍,這種壓力雖然強橫,還無法對他造成真正傷害。但麵對這種赤裸裸的挑釁,尤其是心月的陰影還沒有散去的情況下,登時怒火中燒,就要發作。


“哼,你們四個到底怎麽回事?還讓不讓人吃飯了。”沒待牛二發作,苗詩韻拍案而起,杏眼圓睜瞪著四人。


苗詩韻比牛二的火氣還大。一日一夜水米未進,又跟著牛二瘋跑半宿,腳底磨出兩個大水泡。現在可算找到休息的地方,卻又跳出四個吃飽喝足沒事兒幹的家夥,登時起身道。


“哼。”


苗詩韻話音落點,四人同時收回壓力。黑衣女子掃了一眼,冷哼一聲,目光中充滿不屑。


牛二目光微台,掃向女人。正和女人看過來的目光碰在一起。一瞬間,女人臉色刷的蒼白起來,雙眼充滿不可置信。


微微閉眼,平複一下氣息。牛二勉強壓住想要出手的衝動。


第一眼看到,他就認出那兩人,正是和前一段時間死在千千和黑猿手上的賀燭、郝雲銳一樣出身暗血門。這次出現,怕也是為了追蹤屠龍天的下落,同時也尋找先一批追來的幾個同門師兄弟。


見到的一瞬間,牛二就湧起一股強烈的殺機。紙永遠都包不住火,雖然賀燭和郝雲銳死時隻有自己幾人在場,但沒人敢保證暗血門不會通過蛛絲馬跡查到自己頭頂。與其如此,倒不如一路殺下去,縱然戰死,也酣暢淋漓,無悔此生!


“哼什麽哼,說你呢。”苗詩韻單手掐腰指著黑衣女子,柳眉倒立,杏眼圓睜,大有一言不合就開打的意思。


“詩韻。”牛二叫了一聲,“吃飯。”說著單掌一拍,拍開酒壇泥封。濃鬱的酒香立刻散發開來。


三桌四人,沒有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