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1 不敗(1/3)

“還不是為了救你?”苗詩韻瞪了牛二一眼,將木匣交給慕容青雲道。


“還有沒有什麽?拿出來咱倆分了。”牛二秉承‘見麵兒分一半兒’的優良傳統,不顧慕容青雲在麵前,開口道。


“有你個大頭鬼。”這些天來,苗詩韻和牛二學了不少新名詞,開口道。


“沒有就算了,我就是問問。”牛二一聽登時無精打采,眼睛有意無意的瞟過慕容青雲。


慕容青雲活了二百多年,自然明白牛二的意思,微微一笑道:“老夫這麽多年一直閉關參悟,沒再開爐煉丹,今日出來匆忙,這瓶‘金髓丹’就送給牛少俠權當見麵禮吧。”說著一抬手,一個金黃色瓶子遙遙飛向牛二。


“不用不用,您看您,這麽客氣,真不用,那好,既然如此,我就勉強收下了。”牛二嘴上說著,單手一抄將金髓丹截下,手腕一翻收起來。


慕容青雲搖頭苦笑。嘴上推辭著,下手卻比誰都快,或許也隻有這種古怪的性格才能和那丫頭在一起,換作別人,恐怕早吃不消了。


“假惺惺。”苗詩韻白了牛二一眼嘀咕一聲。


道虛觀的丹藥響徹修真界,千金難求,金髓丹更是療傷聖藥,價值不菲。縱然是苗詩韻也眼饞,隻是不好出手搶奪,冷言嘲諷一聲。


“關你什麽事?你還不是拿了人家的東西?”牛二反手收好,立刻反擊。


“你……前輩和爺爺是生死之交,才會送我丹藥,你算哪根蔥。”苗詩韻恨不得一巴掌拍死這個恬不知恥的家夥。


“嗬嗬,那好,我和慕容前輩是忘年交,這麽說來,你還要叫我一聲牛爺爺。”牛二嘿嘿一笑道。


“你……去死。”苗詩韻登時大怒,反手一掌拍出去。


牛二雞飛狗跳大叫著躲向一旁,臉上卻掛著勝利的笑容。


慕容青雲笑著搖了搖頭,牛二頭腦靈活,縱然苗詩韻古靈精怪,也鬥不過他,如此一對冤家碰到一起,怕是修真界的一場佳話。


考慮良久,牛二和苗詩韻也停下來,慕容青雲才開口道:“牛少俠,老夫還有一事相詢,還望牛少俠解惑。”


“哦?什麽事?”牛二眉毛一挑,隱約間猜到什麽。


“白日那一刀中的凝固,你是如何施展出來的。”慕容青雲目光中再次燃起騰騰火焰。


仙界,是天蒼大陸所有修者的夢想,淩駕青雲之上,位列九天。古往今來無數英傑都修成正果,登臨仙界。那裏,依也才是慕容青雲的目標。


隻是,他步入大乘巔峰多年,雖然神識修煉小有所成,但卻始終無法領悟天地規則,凝聚出威能。今日牛二卻施展出來,加上苗詩韻的爺爺三年前飛升,他才放下身份第二次追問。


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短,果然沒錯。牛二暗罵一句,先給我一瓶不知道幹什麽用的丹藥,讓自己嚐到甜頭,然後再問一個對他來說十分重要的問題。薑果然是老的辣。


心裏默默誹謗了一陣,牛二也皺起眉頭,一臉凝重:“那種感覺……不好說,很玄!”


“喂,什麽很玄,騙誰呢?快說,否則我揍你。”苗詩韻剛在牛二身上吃癟,一見他支支唔唔的樣子立刻道。


“苗家丫頭,不用說了。”一瞬間,慕容青雲眼裏的火焰慢慢熄滅,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失望,如同看到大把大把的鈔票堆在自己麵前卻又被別人拿走一般。


其實牛二的回答在慕容青雲的預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