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9 洪荒天碑(1/4)

無論如何,牛二都清楚,後腰雪山在他以後的修煉之路上,將起到重要作用,甚至不亞於古武戰技。如此神秘的寶藏,一定要探聽清楚,合理利用,挖掘出最大潛力。


想明白一切,牛二又將注意力轉移到神識之海中。


在天蒼大陸,有關於神識的利用和描述少之又少,雖然未被劃入禁區,但也等同於半個禁區,縱然是那些強大的修真門派也不敢輕易嚐試。


今日一戰,不僅是後腰雪山被發掘出來,連神識之海都同樣發生異變。和灰色神識緊緊纏繞翻騰不休的黑色霧氣到底是什麽?雖然他隱隱察覺和天碑有關,但不探聽明白,心裏總放不下。


小心翼翼的,牛二聚攏意識靠近洶湧澎湃的神識之海。一步一個腳印兒,生怕不小心再被彈出去,‘摔’個七葷八素。一次的經曆,已讓他如履薄冰。


直至牛二巨龍意識靠近,神識之海依舊沒有任何反應,仿佛沒察覺到他到來一般,兀自翻騰不休。


咬了咬牙,牛二小心翼翼的又邁出一步,猛然間,一股大力傳來,雖然不如後腰雪山那麽渾雄博大,不可抗拒,卻也不是牛二能抵擋的。


隻是,這股力量並不是彈出,而是吸入。


我娘哎。牛二隻來得及叫了一句,裹挾的意識就被洶湧澎湃的神識之海吸入進去,沒入那茫茫灰黑之中。


如果有人看到,就會發現,牛二意識進入神識之海的同時,一直洶湧翻滾的神識之海突然間平靜下來,龐大的灰黑色霧氣緩緩的朝中央聚攏,似乎受到什麽吸引一般。


沒入神識之海,迎麵而來的不是在大海中掙紮的絕望,而是如魚得水的感覺。仿佛這裏就是為了他的意識而存在的,隻不過他剛剛到來罷了。


隨後,一絲奇異的感覺傳來,牛二竟然‘看’到了自己。也‘看’清了周圍的一切,包括為他護法的一人一獸。


此時,天已經完全暗下來,一輪新月遙遙墜在天邊,林間的光線微弱無比。但牛二卻清晰地‘看’到他身邊圍繞的濃鬱天地靈氣。


那股天地靈氣之濃鬱,竟然如同晨霧般,遠遠看去,他就如同一個巨大的繭,如果平時,定然看不清裏麵是什麽。但牛二卻清晰地看到,他盤膝坐在其中,濃鬱的天地靈氣透過體表沒入他的身體。在道虛觀一戰中被萬千光劍割裂的皮膚也不可思議的完全愈合,如同沒有發生過一般。


下意識的,牛二轉向守護在一旁的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