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6 天隱龍吟(1/5)

轟……


劈開巨浪,戰刀如虹。一切似乎都凝固在那一瞬間。


不同於上次快到極致的凝固,這次,是實實在在的凝固。隨著牛二一刀劈下,包括排空巨浪濺起的水珠兒都在空中靜止,眼光的照射下,倒映出七彩光芒。


隆隆隆。


牛二的戰刀,如同破冰船一般,徑直劈下。戰刀劈過的地方,靜止的畫麵才恢複流動,排空的巨浪怒吼著湧向兩旁,晶瑩的水珠兒也碎裂成無數瓣。


塵緣麵色慘白,他原本打算祭出水劍阻擋牛二,然後或是凝聚其他招式反擊,或是抽身撤退。但卻沒想到,牛二一刀劈下,水劍造就的巨浪竟然沒起到絲毫作用,被牛二生生劈開。更可怕的是,他發現自己不能動了。


周圍的空氣仿佛凝固一般,從四麵八方朝他擠壓,巨大的力量讓他感覺自己如同螻蟻背山一般,不能移動半分。哪怕想動一動小指頭都是奢望。


一瞬間,他終於明白過來,唯一能變化的眼眸裏充滿震驚。那是威能,隻有大乘期巔峰高手才能凝聚的威能。更確切的說,威能是仙人的專利,大乘期巔峰高手悟透天地規則的那一刻,才能領悟屬於自己的威能,從而武破虛空,飛升仙界。


而今天,這種威能不可思議的出現在牛二身上。如同實質般的擠壓,正是威能中最常見的凝固,在這種仙術大法力麵前,隻要修為沒達到同一高度,根本無法破開。


眼睜睜看著戰刀劈下,塵緣絕望的閉上眼睛。過往的一幕幕如同電影快放般在腦海中掠過,最後,定格在今日的大婚上。


心月,我先走一步了……


喀嚓,一道驚雷直落九天,劈在刀尖兒上,黝黑的戰刀登時罩上一層朦朧的銀白色,鋒銳的勁氣更加狂野,帶著割裂空氣的尖銳嘯聲直劈下去。


“白虎怒,庚金極西劍萬斬!”蒼老的聲音再度響起,沒有一絲波瀾,仿佛早就料定牛二必然出手一般。


話音落點,一頭三丈有餘周身銀白的巨虎猛然躍出虛空。


巨虎身高丈餘,身長超過三丈,一躍而出並未落地,就那樣憑空站在虛空中。滾滾威壓磅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