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5 三雄聚首(1/4)

“給我……滾!”自從那絲氣流入體淬煉,牛二覺得全身都充滿力量。那股澎湃的偉力似乎隨時都要爆發出來一般,不吐不快。方才的信手一刀,也隻是小試牛刀,試驗一下威力罷了。讓他沒想到的是,竟然能劈碎神獸朱雀的火舌。


一刀功成,信心百倍,麵對撲過來的朱雀本體,牛二怡然不懼,爆喝一聲雙手高舉戰刀,身體微微後仰,如同滿弓一般驟然爆發,天橫刀劃破虛空,帶著奇特的振音劈向朱雀。


“鳳翔!”就在牛二戰刀即將劈中朱雀的那一刻,塵緣的聲音再次響起。


話音落點,本來來勢洶洶的朱雀長鳴一聲雙翅一展驟然騰起,玄之又玄的避過這一刀。


“星火燎原!”下方,塵緣一瞬不瞬地盯著牛二和朱雀的動作,見朱雀躲過牛二的戰刀,嘴角蕩起一絲笑容,單手挽了個花朝前一指,口中高喝一聲。


“好!”看到塵緣一係列動作,白新乘眉飛色舞,大叫一聲。


塵緣不愧道虛觀百年一見的奇才,不僅修為高絕,對戰鬥的理解和把握也有著獨特的理解,常人難以企及。


先是利用一口天火崩開牛二的戰刀,然後指揮朱雀下衝,逼迫牛二全力抵擋。最後竟然妙到毫顛的讓朱雀突然騰空,避開牛二的戰刀。隨後而來的星火燎原姑且不論,單是這一次險之又險的閃避,如果不是對戰場的把握和戰鬥的理解達到一定高度,根本無法控製的如此精妙。可謂神來之筆。


“脫毛鳳凰,老子劈了你。”白新乘大聲交好,甚至連陳長星臉上也閃過一絲讚美之色。隻是到了牛二這裏,就變成地地道道的悶虧。


一刀劈出,本來期待一次猛烈碰撞,卻不想朱雀在塵緣的控製下衝天而起,躲過他必殺一刀。牛二登時氣血翻湧,如同全力一拳打出,卻落到空處,那股憋悶的滋味兒是人都難以承受。


幸好身體經過那絲氣流的淬煉,比之從前要強上許多,隻是瞬間就化解掉那股力量,大罵一句戰刀反手上撩,迎向漫天火星。


嘭……


輕微的爆破聲響起,沒待牛二戰刀劈到,空中漂浮的無數火星猛然爆裂,如同朱雀浴火重生時一般,凶猛的火勢迅速連成一片,在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