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2 橫行五重天(1/4)

見陳長星問話,眾人的心驟然繃緊。牛二如何回答,將直接決定今日之事的結果。一旦牛二應承,那無疑皆大歡喜。一旦牛二不給麵子,那道虛觀怕是要算總賬了。


偌大的大廳內寂靜無聲,一股無形的壓力蔓延開來,眾人的目光都落到牛二身上,暗自揣測著他的心思,等待著他的回答。


牛二剛要回答,心裏一動,猛然轉頭,目光落到大廳左側角門處,刀削般的臉龐瞬間凝固,雙拳緊握,青筋暴露,指甲深入肉裏,絲絲鮮血順著指縫溢出,滴落在青石地麵上。


見牛二要回答,眾人的心驟然懸起來,生怕聽到不好的消息。卻在這時,又見他突然轉頭,盯住大廳角落,眾人的目光也跟過去。


角門處,兩個人身披紅花,相互攙扶走入大殿。


男子身材挺拔,劍眉朗目,臉上沒有一絲笑容,看向女子的目光卻充滿別樣的溫柔。


女子麵似桃花,微微泛紅,窈窕的身材在大紅喜袍的映襯下更加婀娜。欲拒還休地被男子挽著,步入大廳。


猛然,女子神情一動,臉上的笑容瞬間凝固,看向男子的目光也緩緩移開,迎上射過來的一道光芒。


抬起頭,心月清晰地看到,大廳內的所有人都站起身,朝著一個方向,隱隱圍成一個圓形。圓形中央,一個孤獨的身影傲然而立,本色的布衣、披散的長發、堅毅的臉龐,周身上下沒有多餘的修飾,整個人就如同一塊千年、萬年的磐石,不屈地挺立著。


看到那個身影,心月腦袋嗡的一聲,亂成一團。


是他,他怎麽來了?他不是在和古劍院一戰中隕落了麽?難道沒有?那些消息都是騙人的?但他確實失蹤了啊?一年不見,無論道虛觀如何打探,都沒有一點消息。難道他是受了重傷,修養一年才不顧一切的來找自己?


一瞬間,無數想法掠過腦海,心月如同中了魔咒,怔怔站在原地。


“心月,心月?”耳畔,輕微的呼聲傳來,心月猛然回過神兒來,轉頭正碰到塵緣溫柔的目光。


心月內心一顫,思慮更加紛亂。


那日被塵緣救走之後,他們遇到塵緣的宿敵,大戰一場,塵緣重傷,在心月的幫助下勉強返回道虛觀醫治,修養一年才漸漸好轉。


這一年來,心月一邊照顧塵緣,一邊托懷朔等人打探牛二的消息,但隨後傳來的消息卻讓她震驚,牛二和古劍院發生衝突,和莫劍北大戰一場,莫劍北重傷,牛二……則隕落了。


聽到這個消息,心月登時猶如五雷轟頂,軟軟倒下去,剛剛好轉的塵緣則反過來照顧她,喂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